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合伙人 沙席x莱拉

^回去看了一点S1 感觉沙席还是挺sentimental的?莱拉对他来说是伙伴是搭档 发展成家人和恋人却有个大大的鸿沟和问号

但这不影响我yy他们 成不了一对起码也是朋友 就算不是朋友那也是partners

我希望他们活动的地点是洛杉矶 我真的忘了他们第一季是在哪活动的了……

 

 

如果让莱拉·葛雷来洛杉矶的第一晚就告诉她,她以后会成为这座天使城某组织里的某位帮手,她一定会嗤之以鼻,并报以不屑的冷言,“你想我在这干出一票大的来?不,谢谢。我只想好好开我的车比我的赛。”

“这就是我在和你说的啊,莱拉。”

“别叫我莱拉。”

“那好吧,葛雷。”沙席·达尔耸耸肩,套头T和休闲鞋穿在他身上,“我正好在找我运转道路上的伙伴,不喜欢这个词的话你也可以称之为‘合作人’……”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有兴趣?”

达尔走在她身边,跟她走了一条街之久。

“在你来到LA之前,我就听说过你的大名,莱拉·葛雷——”

她横了他一眼,沙席知道她瞪他是因为他又叫了她的名。

“你知道一个成功的组织不能没有好帮手吧?”

“所以你是看上了我的……开车技术?”

“可以这么说。”沙席将手里一软易拉罐投进垃圾桶,他眼上的墨镜在脸上反射太阳光,“但在我见到你本人之后,我认识到你的魅力远不止在你的驾驶能力上。”

“随便你怎么奉承,我不上你的当。”

她没来洛杉矶之前,在自己的州里待着也早知道了人心和他们面上的霍霍之词。

很多时候,那些人想要的和他们嘴里说的都不是一件事。

“别这么冷淡嘛,莱……葛雷。你想想我和你,在LA这片以飙车为命的地盘,能创造出多大的价值?”

“哦,所以你就是那些开车赌钱的人的头咯?”

她拐过一个街口,在交通指示牌下认出了她的着落点。

“我可没这么说。我和我的伙伴都只是合作者罢了。要真说谁是领头人嘛——”他眯起了眼,“我能说我们都是自己的主人。”

“谢谢你的长篇大论,不过我没兴趣。再见,沙席·达尔。”

莱拉走上了小公寓楼的楼梯,而止步在她家楼下的男人笑了,看上去并没有被击败。

“我相信你会改主意的,葛雷。改天见。”

达尔摆动身体离开,莱拉在楼梯上翻着白眼。

开玩笑,经过这一别她还会见到他?

遗憾的是,问题的答案是肯定。

一场夜市旁的空地比赛,达尔的身影居然也出现在了众比赛者中。

那时候作为半个主办方的莱拉看到那辆把“自命不凡”写在车前盖上的改装车时,差点没把手里的车钥匙给掰烂。她拉着微笑在给她机会的“大股东”面前走过,悻悻来到沙席的车边。

在那扇慢慢降下来的车窗前,咬牙问出了,“你为什么会来?”

“啊,葛雷。我可不知道你也在这里比赛啊。看来LA待你不错?”

晚上十点过后的街道,就算不戴墨镜也不至于被夜晚的路灯给照瞎。可达尔还是戴着那副那天来见她的眼镜,拿下眼镜腿一边这么对她说。

“沙席·达尔,我对天发誓——”

“哦葛雷,我还不知道你信教呢。你依从哪个?天主还是新教?”

“闭上你的嘴,达尔——”

不远处那放着颁奖奖品的台上,那给她一个场地和三个时段让她来比赛的东道主在宣布比赛即将开始。莱拉没辙,只好用手指指他,“等我比完了,我就来找你算账。”

“我期待着呢。顺便问一句,对我招募你的请求,你想好要怎么回答了吗,莱拉·葛雷?”他从车窗里探出头来。

“呃!!”她边走边捏手,想象她手下捏着正是沙席的脖子。

“莱拉·葛雷,你真是超出我想的强劲。天使城有了你这样的赛车手一定在明着乐呢。”

那戴着金表和昂贵皮带的中年男人在她冲过终点线后过来握她的手,而她在颁奖台这里领现金和那镀金奖杯的斜视角里看到了倚在车前的沙席。他扬着一边的眉毛,用“就这样?”的神情瞧着她。

莱拉觉得她没有必要找他说明,她也确实没去找他。

开出小巷时是沙席驱车来到与她并排的小路里,挤着墙掉头的时候她朝那边开着车窗的人喊,“嘿,你介意吗?”

“哦,我的错。”说这话的人毫无歉意,转了方向盘直接将她的车堵在路口。

这下换她怒气冲冲下去了,“你有什么毛病?!”

在她冲到他那边前,沙席也慢悠悠下了车,他还是靠在他漂亮涂漆的银色车上。

“我不得不说,你投向那种人很让我失望。”

她不用动脑子就知道他是在说她找的合伙人的事情。

“是吗?那请问在终点线前让我一载的人是谁呢?”

要不是她为了保住初来洛杉矶的地位,莱拉早在沙席放她水的时候下车和他理论起来了。

“哇哇,原来你发现了。”

即使在终点红线跟前的只有他们两辆车,莱拉也心知肚明,眼前这个男人在过弯时让了她那么一会。哪怕只是零点五秒也不行。

“我不管你来参加我的比赛是安着什么样的心态。现在把你的车开走,我好离开!”

她伸出手指,指挥着他。

“我会走。在你答应我的要求之后。”

“我告诉过你了,我不会成为……”

“仔细想想吧葛雷,如果你想在罪恶之城立下基脚,你觉得那种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剥削来的臭钱的男人会是你的出路吗?你会赢得几场比赛也许更多。但在你被LA所有的犄角旮旯知道前,你猜洛杉矶警署会怎么想?”

她挥舞着双臂,“我不在乎警察会怎么想!我想要的只是比赛!”

“那就为了我来比赛吧,莱拉。”

她正在气头上,也管不了沙席又称呼她名字的事。

莱拉后退几步,也倚在了自己的车上,“你为什么觉得我会为你工作?”

沙席抱着胳膊,不同于她锢着手臂的模样,是一种轻松的放松状态。

“我知道你这种人,莱拉。你想要的不只是赛道三百英里的时速。我想那就是你来洛杉矶的原因吧。如果在自己家风生水起,为什么又要到这洛城来呢?”

莱拉不作声。

“你想要世界为你震动?那就加入我的队伍吧。”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沙席打开侧门,跨上车前看了她一眼。“今日不明白,过几天你就会明白了。如果你改变主意,你知道在哪里能找到我。”

她看着他的跑车开远。

大约过了一周至两周之后,沙席在自己的基地看到了背着手进来的保镖。

“老大,外面有人找你。”

“喔,是谁?”

“她说她叫莱拉·葛雷。”

沙席露出了得计的微笑,撇撇手,“让她进来吧。”

初期的磨合和试探后,沙席和莱拉发展成了可以坐在一座沙发的关系。

一次无惊无险的运货之后,回到基地的莱拉直接躺在了长沙发上,双脚则翘在了沙席的单人沙发背后。 

和人聊天讨大局的沙席兴致正好。莱拉在沙发上滑下去,附带她无力放在沙发沿的手臂,“我讨厌你开始讲大话的那副模样。”

坐在主人位的人就安慰她,手放在脑后的沙发垫那拍了拍,“莱拉,我知道你懂我。”

“你想得美。”她回,还是躺在她那个离他近的扶手椅上。

“说起恼人的监护人——”她坐起来,对着沙席的后脑勺说,“我怎么从没听你说过你的父母?”

他拿着透明杯里的棕黄色液体,遥遥而道,“莱拉,我们约好不谈双方的父母。”

“那不公平。”尽管她的语气听起来她没那么在意“公不公平”,莱拉开始将身体重心放在膝盖上,“你都知道我家是造烧烤酱汁的了,我就不能问问你的?”

他轻笑了声,作为话题的结束信号。

莱拉哼了下,起身离开了还在举行派对的会客厅。

傲气如莱拉·葛雷,她好强的个性就算在她的右腿被锐器割到也没改变。

纵使鲜血直流的腿难以支撑她行走,莱拉还是硬撑着愣是回到了沙席的房子。

“快,把她送到我房里。”

“我不需要你们扶!”这么说着,莱拉的声音里却包含了难以消去的疼痛呻吟。

找来纱布给她匆忙包扎的沙席蹲在她身下,她则坐在沙席的床脚,一副他“多管闲事”的样子。

在他说着“这样不行,我们需要叫一个私人医生”的时候,莱拉轻哼出声。

面对同伴这样的举止,沙席倒是笑了,他的声调很轻。

“这时候就别逞强了吧,莱拉?”

“谁跟你说我是在逞能?”

话是这么说,下一秒酒精按到伤口的痛感就直击她的感官。

沙席忽略了她咬着嘴不肯发出叫声的表情,绕完最后一圈绷带,他在她撕开一块的牛仔裤那打了个结。末了,便坐在了自己卧室的地板上。

沙席将手放在膝盖上,问出了疑惑,“莱拉,有件事我一直想不通。”

“你现在是打算和我说什么?”

在她这样的问话下,沙席道出了心中所想。

“当你初次来到洛城的时候,你为什么对我那么抗拒?”

这不会是因为她弄脏了他卧室的地板,他变着法子在谴责她吧?

“你试试头一次定居在LA,被一个你根本不认识的家伙跟踪数天,还要被其邀请去莫名其妙的犯罪组织。”

他坐在那,摆了摆沾了她血的手掌,“说得也是。”

“沙席,你还要打电话叫医生来吗?不的话我就去睡觉了。”

莱拉没有开玩笑。如果他真不打了的话,她真的会拖着被刺伤的右腿直接倒去床上睡觉。

“打的。但等等,我还有一个问题。”

莱拉给了他一个古怪的表情,“你今天的问题还真多。”

“所以你想问什么?”她放下了挑起的眉毛。

在她视线之下的沙席合了合手又松开。“我待你不薄吧?怎么就不见你给自己买点好行头。我不奢望你哪天能穿件衣裙来见我,我知道那不是你的行事方式。”莱拉瞪着他。沙席接着说:“但每天都夹克和牛仔裤的,我给你的薪水就那么不能保证你的日常开销……”

“沙席——”莱拉听上去有些被惹到了。

“你看我,虽然是大伙的主脑,我待自己也挺好啊。新车和我身上的服侍一样不少。我穿的都是休闲风。但也……”

“哦,闭嘴吧,沙席。”

她用没受伤的左腿踹向了他。

后来到达的私家医生告诉她,她有起码一个月的时间不能出门,也不能做任何剧烈运动。

听到这诊断的当场莱拉的白眼就飞了过去,“你认真的吗,医生?一个月?我要在房子里待一个月你让我怎么出任务?”

沙席在门边靠着,手搭在胳膊那,“你不用担心,这一个月我都不会给你任务的。”

莱拉抬了抬双手,抗议道:“沙席!”

她还想追着问,可惜她未表达的不满完全被走出房商量她病情的两人给抛在了脑后。

“莱拉,你穿这件裙子我觉得很养眼。”

“得了吧,沙席。要是我从第一天就开始数进出你房间的女人,那她们身上几乎盖不住她们二分之一身体的衣服都可以堆成山了。你知道我们应该改行去做什么吗?洛杉矶的快时尚分厂。对,那准能给我们的小生意带来点别的收入。”她反讽着。

“噢,莱拉——”他笑着走过她身边,替她带上了门,“我不在的时候随便参观我的房子吧,我不介意的。”

因为腿伤穿不了裤子只能穿那种俗气的长裙。

纵使莱拉很讨厌这种打扮,但沙席最近不准她,也不不让她参加他们小小的违法活动。她就只好在沙席的房子里放空,看看他非法收集来的艺术品,待在沙发上无所事事。那几乎概括了莱拉这一周的行程。

等她听到终于可以去看私人医生而结束这一点也不刺激的日子后莱拉来劲了。

好了,终于可以出去这栋屋子了。

这可是莱拉·葛雷这辈子没想到的——有一天她会乐意去见医生。

“莱拉,你的腿伤再休养一阵就可以拆绷带了。”

“谢天谢地!”

她在沙席去厨房拿饮料时跟了进去。

“我等不及要离开这了——”

他咽下了一口冰饮,随后问道,“你不喜欢我这吗?”

“那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她只是不喜欢被关在一个地方太久,无论关她的地方是哪。

“你觉得我的收藏品如何?”

“一般吧。”她耸着肩。

沙席放下了手里的易拉罐,啪的一声打在大理石台上。

“你得知道莱拉,你是我见过最难取悦的人。”

她的目光在看一座她从没注意过的灰色小雕像,那被关在玻璃柜里看不出具体轮廓的像某种动物的塑像,“彼此彼此吧。”

“你不想加入我的车队;你不愿意好好给自己添置方便之外的衣物;你也更不想和人确立关系……”

“沙席,你说这些什么意思?”莱拉看向他的双眼凌厉了起来。

“我只是在举例事实,不是吗?就算你住进了我的屋檐,你也对我,对漂移者毫不领情。因为你就是这么一个人,莱拉·葛雷。”

“你能把重点说完吗?我开始对这没有指向的对话感到厌烦了。”她皱下了好看的眉,怒目而视于他。

沙席张开双臂,跨下厨房的台阶,来到下沉式的客厅。

“我只是在说,你到现在还没有把自己归入漂移者的一员。”

“喔,你又为什么那么在意?”

“莱拉,我是他们的头。你觉得呢?”

“平时总把‘无政府主义’挂在嘴边的人说出这种话还真有趣啊。”

莱拉·葛雷总知道如何牵怒他,“莱拉,这不是在举行辩论。”

“那我们在浪费什么时间呢?我要回房了。”

拖动双腿走向她的小隔间时,莱拉在想,也许她生气的原因有一点就是——她不得不在沙席·达尔的别墅里养伤这件事。

“莱拉!不要在和我对话时忽然走开!”

“你说了你要说的话了,你还有什么没说的吗?!”她甩开沙席的手,毫不留情地。

“莱拉。”沙席也蹙下了眉,就好像和她说这话令他痛苦一般。

“说啊沙席,告诉我你喋喋不休的原因是什么。我量你不敢。”

他站在她面前,缓慢地说出,“我认为你到现在还不信任我,不信任漂移者……”

在他说出“我知道这是你的为人”什么之类的鬼话前,莱拉在客厅的沙发前将走来的沙席·达尔摔在了地上。她用双手捏过他的肩膀将他砸在地板,那他们生生走过的木质地板上。

“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说信任——”她从牙缝里挤出这句,手臂还是按在他的肩身那。

“沙席·达尔,从你要我加入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在我拿棋子用。洛杉矶的一切与你何干,天使城的繁文缛节是你不屑的东西。但沙席,任何地方没有规矩就会大乱。这点就算是你也知道。”

莱拉掐着他的脖子,她的身子则坐在了他的腰腹那。

她很愤怒,沙席从她脸上的表情可以看出。

而他则被她压在身下。沙席被砸在地板上的头就对着落地窗外顺着宽敞泳池晒进来的阳光, 和她那同样气恼的割了一道疤的大腿一起被笼罩了进。

他的手按在那,一开始是为了自己能保持被压倒后的清醒,后来他才发现自己完全是在无意识触碰她露出来的肌肤。

那橙黄色的斜边裁剪有着她最讨厌的荷叶边的斑点细吊带夏日裙穿在她身上,由于莱拉以一个擒拿住他的方式在压迫他,她正倾斜向他的胸膛,而她的手威胁地扼着他的颈子。

“你以为我是愿意这么被关在你房子里的吗?”

沙席还是举着无辜的双手来令自己看起来无害些。“冷静,莱拉。”

他的重点本来是对她还不信任他的事做出些指责,被她压在身下时沙席发现他的想法在往别的地方游走。

“我愿意被关在你不知什么手段得来的几场飞车赛都买不来的别墅里吗?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勾当,沙席。别忘了我也是你伟大计划里的一员。就像你对漂移者所有人那么做的一般。”

“莱拉,我知道你在生气——”

“别说没用的了沙席。我只是你实现计策的一无名小卒,没了我沙席·达尔的世界照样转不是吗?”

她实在是太过愤怒,可沙席没感觉到掐在脖子上的手有半分收紧。

倒是他放在她腿上的手倒是动了。

“那你呢?”

“什么?”她厌恶地拉下脸。

“你一直都没有发现过,我对你的想法从来都不是简单的搭档关系吗?”

他的手来到她叠起的双腿那,莱拉感到危机开始往后退。

“你做什么?!”

她将手往回缩,却被他紧紧握住。

“莱拉,我有些挫败感。关于你从未发现我对你在工作之外的想法……”

他的手指开始追随她的上身,越过她的肩后来到了她金发散乱的后脑勺。 

“沙席!”

“我知道你不喜欢和别人的亲密关系……”

他向上追溯着,拇指按在了她细密的微微掉出辫子的碎发上。

“但如果那个人……如果,那个和你定立关系的人是我呢?”

“你在说什么?”她脸上的表情仿佛他在讲天方夜谭。

沙席在她往后退的途中坐了起来,此下两人的视线又恢复了平时的水平差。他看着她略带惊恐的脸,为了安抚她,他继而说道:“你可以信任我,莱拉。”

“但是我……”

为表忠诚,沙席·达尔在侧身凑近她时顺势亲吻了莱拉·葛雷裸露左膝那的肌肤。 轻巧的弯下脖子的,从而能将嘴唇够到她朝后靠向沙发的曲起来的双腿的方式。

“相信我,莱拉。”


评论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