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星愿 Sparkle兄妹

^ 一个人类魔法世界的au 魔法充斥了这个世界


他是太久没有练习凝聚魔法了吗?怎么这会一个洞眼都穿不了眼前的屏障,宇宙公主让他来处理这个问题,他还真可能处理不了,如果在一个人的情况下。

如果暮暮来就好了,她一定有办法,在咒语联系方面她比他强出一些。

可他去找她的话她不会高兴来的吧,他释放魔法的双手渐渐垂下。

是谁在王宫门口设了这样一个魔法罩?要是这时候有人来了看到他没破掉这个阵就很尴尬了,尤其是因为宇宙公主信任他才让他来办这件事的。

那上面有另一个人的魔法,得想办法先去掉。可他不擅长去除魔法这可怎么办,他发愁地想。

一道清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他一回头正是自己所想的人,“怎么了?”

暮光闪闪从辉煌的扶手楼梯上下来,许久未见的妹妹出现在他面前还向他问话了,他不由得眼眶一热,一个没忍住直接抱上去了。

“哇,暮暮,我以为你走了。”

他抱住她猛地蹭脸,有种不想放手的架势。

“你干嘛?”果不其然,比刚才更冷的声线响起后银甲才尴尬地放开,她果然不高兴了。

“我……”他踌躇了一会,说出了大公主交给他的任务,“塞拉斯蒂亚公主要我打破这道屏障。”

那句“我想你了”没有说出口。

她微乎其微地叹了口气,右手召唤了一个直接连接她工作室的圆型空间从中取出了自己的法杖,他们家的六角星魔法标志在上面发光,他不自觉握住了自己的长剑,那上面也有一个六角星形状。宝石尖指向魔法屏障,半晌后她再睁眼食指在空中画了个圈,“跟上来。”

他跟她走进了那个空间,两人立刻被原地传送到了大门外。

“附在上面的魔法需要到外界来破除,我会在顶点画上三个标记,在我用法杖连成三角形后攻击它的中心点就可以了。”

他听得一愣愣的,“噢噢。”

果然是暮暮,观察下就可以解决了。

她画出的粉色三角形图案凭空出现后,他就对着那个被她贴上门际的三角形中心使出冲击魔法。聚热处过了临界点后整道屏障就和镜子一般从中间破裂了。不愧是暮暮,他前面站的可是塞拉斯蒂亚钦点的徒弟。

在他还沉浸在强大的法术中时有卫兵跑过来给他敬礼,把他从夸赞自家妹妹的幻想中拉了出来,“卫队长,屏障已解除,需不需要通知宇宙公主?”

他再望向王宫门口时刚才的紫色身影已经不在了,他轻轻吐了口气,“去吧。”

明明刚才的消耗也还可以他却觉得有些累。

他想上去试试能不能找到她,他们之间有隔阂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周转一圈他果然在图书馆找到了那个收起翅膀的背影,她的翅膀张开会显得很大,长而窄的羽毛像是被精细地一根一根黏在一起的。

他想要怎么上前开口,可能他小声的来回踱步被她听到了她的翅膀动了下。

“暮暮,你还在怪我吗?”他在她背后寂寥出声,落在她背影上的目光凄凉。

“宇宙公主要见你。”她啪一声合上书本走出了图书室。

他们从小就分别,再见到她成了塞拉斯蒂亚的学生,他能在宫殿见到她的次数屈指可数,即使他们在同一个地方他也只能知晓她来中心城的消息并不能见着面。

“Twily.”他试着挽留。

“我告诉过你别在外面那么叫我。”

“对不起,暮暮。”他只能这么说,在她生气的情况下。


“暮暮,你躲在房间里干什么呢?”

他一回家就找进了她的房间,那个在房里地毯上坐着的人一听他的声音便转过身来。

他一看她怀里那只刚出生的紫色小龙正趴在她怀里睡觉,她肩膀上小小的脑袋他刚才还真没看见。意识到自己唐突了他放低自己的声音,“刚睡吗?”

她拍拍小龙的背,轻声回答,“嗯,虽然睡前波折一番不过总算是睡了。”

她就像多了一个弟弟,看着她现在的样子银甲不由想起暮光闪闪刚成为他妹妹的那些日子。

他这个有些强迫症很多时候又很大条的妹妹,现在和他在同一所宫殿里共事,但相见的时候少之又少。他作为皇家护卫队队长,他能指挥小马国的士兵却不能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

每天操练要是能看到她的话,他也只能在底下看着城堡上方挥动翅膀的她。

他是没有翅膀的,加冕友谊公主的那一日她长出了翅膀,他也远远地见她越飞越高,就如现在的每一天。

“暮光闪闪公主。”

现在人们都这么称呼她。

而在这之前她只是他的妹妹,是闪闪家宠爱的女儿。

他不知道在加冕之前别人提起她是怎么样的,但是现在他们嘴里念出的只会是“公主殿下”。

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是不会不知道闪闪家魔法的强大的。

兄妹。

兄妹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存在?

五次银甲帮助过暮暮闪闪,一次他没有。

五次他接住了暮暮,一次他没有。

“你知道你要收集材料不一定要到上面去?”

“可这些果子只有这上面有——”

“好的吧,Twily小心些。”

他不止一次看到过她爬行在高处,他不得不仰着脖子。

“暮暮,你在上面干什么呢?”

“没什么。”他看她从树叶里探出头又换个方位钻进去,“就是……我想观察一下这种鸟类。”

“你小心一些。”

“别担心,一切都按照我所想的在进行。”

“暮暮。”

“嗯?”

“你其实可以在陆地上观察它们而不是阳台,它们也喜欢落在草地上啄食食物。”

“可我已经在这了,而且我……”她的声音在树叶里忽远忽近,一个没站稳就掉了下来。

“Twily!!!”

嗙。嘭。咚。

暮光落了地,银甲也是。

“呼,幸亏我接住了你。”

“是啊。”她尴尬一笑。

“你没摔疼吧?”

“没有……你有事吗,银甲?”

“没事。”他揉揉她的头顶发心,“别放在心上。”

那对兄妹,手持法杖的暮暮闪闪和她威严私底下又有些蠢萌的大哥。

笨蛋哥哥。

在魔法横飞的世界里,银甲有时候是傻的。

“Twilight!” 他担心她被击中,可她让他不用担心。

“啊天银甲,你能不能别一副吃惊的样子。”她不再纠正他,回头就迎上了敌人的攻击。

这之前他们是如此相处的,但之后就不是了。

他虽然不相信龙的那一套,但是将斯派克送回龙穴并不是他的初衷。

在那条龙还很幼小的时候,银甲闪闪想施展一个最近练习的魔法,但魔法施错了方向将斯派克变回了小龙关进了龙蛋里。

在他失误把他送出去之后,她到现在都没有原谅他。


他在树林里找寻她时不由想到小时候他也在这里找过她。“暮暮,暮暮你在吗?”他双手作喇叭状呼喊她。在树林里的一个山洞里他发现了受困的她,那时候她的魔法还没有那么成熟,“幸亏你在这里我一个人是出不去的。”

“是吗?”他指着葱葱郁郁落下的叶子,“你看看你身后的树林。”

“那是?”

“没错,那是你的魔法。” 她想射穿障碍的魔法穿过了石阵,那些无辜的树叶被击落在地。

“现在我们把它们还原,你能做到吗暮暮?”他扶着她的肩膀鼓励她。

“我想我可以。”

而现在他必须要找到她,她在一个预想后知道了斯派克在哪,并不顾一切投入了龙巢。

她去了龙窟,从她桌上的光球和匆匆准备的行囊剩余来看。他赶到时候她正和龙争执着,他多半猜到了她的目的。她想进去,而这几头龙并不愿意放中心城的人进去。

他一番说辞表示他愿意来背这个锅,只不过到时候需要他们一起去给龙王和宇宙公主解释。守门的龙退让了,因为着急有些情绪化的暮光闪闪扇动翅膀飞进去时难得低声说,“谢谢你,银甲。”

他说没关系,本来就是因他而起。

被埋没在山洞石穴里龙群中的那个小小的龙蛋孤零零地在钟乳石尖利的注视下独自生存。她轻轻托起那枚龙蛋,“斯派克,我来找你了。”

而她在终于接回他后她抱着又孵出的新生小龙,这些年来她终于肯正眼看他了,银甲腿一软差点没站住。

“暮暮。”

她抱着那只刚破壳的小龙,他的爪子和鳞甲完好无损,他吧嗒着嘴趴在她怀里睡得正香。

小龙没了记忆要重新来过,而她选择原谅了他。

她朝他投来感激的喜悦眼神,他也替她高兴。在她的招手下他缓慢地走过去和她一起抱住了那只小龙。


评论
热度(4)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