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又到了一年一度写昆昆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我想到他如果也是追新潮的一枚赛手会是怎样 一定天天爆后台的内幕(不是 ^是粉丝刷手机的视角 

 

 

 

不止新时代的赛手会录小视频,闪电麦昆前去车间、赶去大楼时也会举起手机。

这些年轻人玩的软件还是科鲁兹教他用的。

他红色赛车服头像下面的短视频配了一行白色的小字,"Running late. Strling's gonna be mad." 
走得急有些来不及屏幕前主要是他放大的脸,那双蓝眼在电梯的灯下显得异常闪亮,什么嘛还说不会年轻人的潮流不是玩得很溜嘛你望着底下的白字心里喜悦地吐槽。

和老朋友Rusty和Dusty见了一面立刻动身前去见大老板泰克斯的路上麦昆发现自己要迟到了,上了高层后见到那两个聊得火热的人他选择躲在了角落里,接着他又打开了手机,“我的老板和大老板在谈话。”因为非正常角度的“偷拍”他又悄悄补了一句,“放心好了这个距离我们只能看到他俩的嘴唇翕动根本听不到关键内容,所以我不算泄露机密。”他自嘲地笑了两声,笑声摩擦着你的耳机。

“我不确定现在要不要走过去加入他们,毕竟我迟到了。”他对着手机小声说道,细密的摩挲声在你手机软件里发响,他的声线一故意慢下来正在看直播的你都屏住了呼吸怕错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噢不好斯特林看过来了,Gotta go~”他说完这句就结束了拍摄,因为关得急还能看到他靠近摄像头的黑色无指手套。
 闪电麦昆的小视频拍了好几个,你的手指在屏幕上滑下去那辆蓝色大黄蜂车前站着的博士见到了镜头又捂住了额头,“要是你能有一次不端着那个小盒子出现我会很高兴的。”

和嫌弃他的老前辈不同,麦昆直接拉过他的肩头一起自拍。

“Lighten up doc,大家都在叫嚣着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说茄子——”

虽然皱着眉并不赞同还是和他一起待在了镜头前,哈德森的低沉气氛明显没有挡住他张扬的露齿笑容。下一个视频则是他和两个姑娘的合影,他在广角画面左下一点右边的一整大块都留给了没了到他会闯进训练室的萨莉和比着V字手的科鲁兹,斜角里的字大大写着:“With my girls.”
 当然他不是一个人管着这个账号,他的助手有次跟在后面拍到了一个能融化人的画面,先是有道声音遗憾地说道,“噢我能不过去吗?我看到了黑风暴和弗朗西斯科!!!”

视频里那个黑蓝赛车服的人没过来那个一号选手倒迈过来了,他和麦昆老朋友般地问好,美国人一米七的身高在那个花哨的意大利人面前显得有些矮,以一种可爱的方式。你抑制住自己拼命晃动手机的冲动。
 新媒体时代那个追着他进场的粉丝她足够幸运混进了内赛道,在他前去赛场之前遇到了他,“哇啊啊啊啊啊啊麦昆!!!麦昆——看看我——麦昆!!”
 “你新换的队服好看极了!!还有你的新logo是电子漆吗?!!!我发誓你比以前更光彩照人————”
 助手抓拍的视频里那个金发男人一路听下来抓抓耳际有些羞赧地笑,他边走边找时机转过身和她对话,“你是不是从外场一路跟进来的?”
 “你是怎么知道的?我偷偷溜进来的——去年我还有入场挂牌今年没抢到我就只能这样进来了——”
 “但是,能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她一直高八度的嗓音提着好毫不隐瞒地表达自己内心的喜爱,他不用回头也能感受到她眼里不断冒出来的星星射击。
 然后他停下来,在视频里驻足,好像知道有什么大事会发生似的助手立马拉开了镜头距离,只见麦昆往前看了下不远处的赛道,他的车队就在那里,耸动着的映入满帘的横幅彩旗也挂在那。
 他抱着头盔的手紧了紧,最后他松开了他的右手五指转过身面对她并说,“好吧,过来吧。”
 当他张开的右臂就在眼前时那位幸运的粉丝还没反应过来,直到他的手向她招了招她才发出爆发力惊人的失声尖叫,一道快到模糊的身影从镜头前一闪而过一并投进了他红色赛服的怀抱里。
 因为一直跟在他们身边助理有幸拍下了这个后场事件的全过程,等麦昆抽身前去赛道后那位粉丝还站在原地呈呆滞状抽动,助理有些担心便上前询问她有没有事。

就在手机摄像头前的那名粉丝颤巍巍地发出细小的嘶鸣,“呜呜呜呜呜呜——” 

“小、小姐、你没事吧?”助理听上去有些紧张,谁知道被下一秒她的号叫吓到后退几步震得镜头晃了好几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真的好好……”她一年的眼泪都要流光了。
 “他身上好暖啊——呜呜呜————”他真的就如他稻草金的发色一样温暖,粉丝小姐捂住自己的嘴泣不成声。 

 

 

评论(1)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