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两次提及婚姻,史蒂夫都无从回答。

她问我们不结婚你就不能和我睡一起是吗?

他彻底被打败,好好好,我陪你睡,我立刻就来。

躺到她边上,两人看着天上的夜空在小船上聊人生。

史蒂夫从未遇到过如此不谙世事的人,从他闯入这片领域以来戴安娜带给他的都是奇妙的体会。

 

他在浴池里说的异于常人是想给她一个好印象。

戴安娜好像没有理解他的意思。

 

到达伦敦后,她在泰晤士河上伦敦大桥前说这地方真是太难以入目了。

他整理着船绳,说,没错,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到。

她看着路上的一对恋人,好奇他们为什么牵手的同时学样牵起了史蒂夫的手。

他说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不能牵。

 

她试好衣服出来后,史蒂夫好像被定住了。

为了掩饰什么一般,他总是在她瞟过来时移开目光。

也许是怕被发现心虚吧。

就如秘书所说,戴副眼镜她还是街上最美的女人。

 

史蒂夫从没想过即使在坠机后,他也能遇到个天使。

 

他屡次被戴安娜逼到无话可答,明明自己有理也还是斗不过她。

可能他自己也愿意让着她吧。

再次被气急,他嗖嗖嗖把真言套索绕到自己手腕上。

蓝眼睛盯着戴安娜,你看我像是在骗你吗。

 

查理就着钢琴歌唱的那晚,她问他人们没有战争的时候会做什么。

他说,他们会吃早餐。

早早起来,吃顿丰盛的早餐,前去工作,认识一个人,结婚,生下孩子,然后一起变老。

我猜是那样吧。

那是什么感觉?

我没有头绪。

因为他没体验过。

他去撩她的侧发时,一瞬的时间,他的手又落下。

 

他们认识的第一天晚上她问结婚是什么?

你不知道婚姻吗?就是两个人走到神坛前宣誓会一直在一起直到死亡将其分开。

她又问,长久吗?

他说不全是。

那为什么他们会结婚?

我没有头绪。

他哑口无言,觉得有些好笑。

人的想法有时候真是无法理解,既然不会永远在一起为什么会想到结婚?

 

她穿着蓝礼裙入场,他的注意力完全被吸引过去。

即兴准备的台词和神情全部付诸东流,一个抬眼仿佛见识了全世界。

 

他最后去找她的时候,在她对峙阿瑞斯之时,爆炸的余波令戴安娜无法听清史蒂夫的话。

他的蓝眼睛亮亮的,她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

只知道他那时还在她面前。

说着一些话语,把一直带在身边的手表放在了她手心。

他走了。

 

戴安娜记得这块手表,他们在天堂岛的夜晚,史蒂夫告诉她这是祖上传下来的手表。

它能告诉你时间。

 

他跑过去。

扶起她,对她说。

我来拯救今天,你会拯救世界。

我希望我们有更多时间。

他把手表放入她手心。

我爱你。

 

他想与她跳舞,想陪她看烟花,想带她看遍世间之景,想带她尝尽所有美食,看她惊奇又可爱的欢欣表情。

想了解她的全部,想和她时时刻刻待在一起。

 

他不知道婚姻是什么感觉。

但是他想体验下,和戴安娜一起。

可是没机会了。

我希望我们有更多时间。

戴安娜。

我希望我能早些遇见你。

这样也许我们不会结束地那么匆忙。

我们也许可以吃很多很多冰淇淋。

我们也许会在牧师面前立下誓言。

我们也许会有几个可爱的孩子,我们会手牵着手散步。

一直在一起直到我们老去。

 

史蒂夫不知道婚姻是什么样的。

可他想好好体会下,和戴安娜一起。

 

他坐着飞机闯入她的生活,可他不想坐着飞机离她而去。









*当他坐在飞机上时他在想什么呢………………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