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可能的修罗场
两老司机和一个剑拔弩张的新手

“Ah McQueen,my old friend,come.”

高举酒杯晃着其中明黄色液体,穿着精致的男人向他行了个招手的见面礼,就在他想往某处逃时好死不死卷舌音的家伙发现了他。

迎上那个礼貌的拥抱,再勉强贴上去亲亲面颊,他脸上的笑可以说是强迫出来的。会场不断播放着这届比赛的赞助东道主以及参赛者资料视频,他站的地方正好可以将大屏幕上的采访收尽眼底。下一个被采访者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时他就后悔把目光放到上面了,是错觉吗,他好像听到有人把那句话重复了一遍。

“就像我说的那样,粉丝在你的生活方面占的地位可不是你能小瞧的。”

“但是我可以。”

老天啊,别告诉我那个目中无人的家伙就在他附近,一个弗朗西斯科就够他受的了。意大利男人讲到盛情之时想看一眼麦昆的表情,他这才发现美国人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麦昆你为什么要面向不是弗朗西斯的那面?”

他似乎在斟酌要不要告诉他,小叹了一口气后他说,“我不想看到那个人。”

“噢居然有麦昆不想见的人,弗朗西斯科非常想看看他是什么样。”

弗朗西斯科顺着他躲避的方向透过酒杯指向问他,“是那个穿着灰西装的人?”

“不是,那是我老板。”

他看上去更加疲惫了,为什么好像所有他不待见的人都出现在这天的宴会上了?

麦昆尽可能看着地面,不与任何欢声笑语交谈的人做眼神接触,盼望自己一会能找个空钻出会场,而弗朗西斯科抓住了端倪,他发现舞台正下方站着一个带着自傲脸和人交谈的家伙,确认下麦昆低眉侧身防备着的方向他找到了。

“哦有没有可能是那个穿着紧身裤的臭小子?”

“你可能是对的。”

黑风暴是什么人,哪怕他们这会站得十万八千里远,只要有一个人向他行并不那么友好的注目礼他准一秒把他们揪出来,他对这种行为可是很熟悉的,谁叫他也是这种人呢?

“Hey McQueen,didn't see the old champ here.”
麦昆扶着额头无力地吐出最后无畏的挣扎,“太好了又来一个。”
“告诉我麦昆,这个目中无人的小屁孩是谁?”
必须得是他吗,做这个中间人的料?你俩大老爷们谁不认识啊牌场那么大为什么不能自己介绍一下?“呃,弗朗西斯科,黑风暴。Storm,弗朗西斯科·伯努利。”

“你也是为世界大奖赛来的?”
眉毛挑得老高黑风暴不着痕迹地抛出问题,银灰色的年轻眼睛透露着满满的不屑。
“Look Storm,I'm not in the mood right now...”
“麦昆这是你朋友吗?”
“也不全是。”

“我懂了,他是你的竞争者。”
“你可以这么说。”

他有点不舒服,左一个麦昆右一个麦昆,这些家伙永远不会闭嘴吗。他捏着眉心试图舒散一些自己的疲惫感。

“麦昆你不舒服吗?那样的话你为什么不去自助酒吧点杯饮料呢?我确信你会喜欢那里的鸡尾酒,挑一杯橘色的好吗亲爱的。”
道完谢他几乎是立马溜走了,等他安生坐到吧台上后弗朗西斯科和善的笑容一变,直直面向Storm。
“黑风暴杰克逊是吧?”

“没错,而你是开一级方程式的对吧?”
“听着小孩,我能看到你的眼睛。也就是说我知道你在做些什么。”
他朝前倾身以一种若有若无的威胁感似笑非笑道,“我知道你有先进的流水线豪车以及你那完美的冠军奖杯。” 
“但是听清楚了,kid,他是我的竞争者。”

“好了,我说完了。” 

拍拍他的肩,弗朗西斯科换上玩世不恭的面容走去加入那个灿金发的背影。 

 


Natalie小姐姐和Lightning的场合


金毛赛车手从记者采访后台走出来整理衣着时不小心碰到了前方一位正在打电话的职业女性,他连忙道歉即使当事人的正脸都没看到。

“非常抱歉,你伤着了吗小姐?”
“不我没事。”

转过身后眼对眼的半秒种沉默,他最先认出了眼前的人。
“Miss Natalie Certain?”
“And you are Lightning McQueen?” 
他回以一个标志性的笑容来作回答,赛车手眉眼一挑他整个人都亮起来了就好像有人往他身上镀了一层闪闪发亮反着荧光的膜似的,照这种说法就连落地窗外倾斜下来的阳光都钦慕着他。他们所处的位置是建筑物靠近停车场的后关,奇怪的是明明她离窗户更近一些,所有温暖的阳光却都跑到他身上去了。

“我看了你的节目!你确实是一名了不起的统计分析师,你的那些数字预测太惊人了!” 
“Thank you McQueen.” 
暖棕色眼瞳的女人长直的发垂到肩部的干练印花裙上,穿着高跟鞋她只需抬起目光就能与他对视。她从没见过真人的麦昆,虽然在电视上经常看到那个光鲜亮丽的赛车手,但是近距离一看,他柔软的金色头发下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从中反射出的天空白云和着那薄嘴唇含着的笑意仿佛包容了一切。

和电视上那肤浅的荧幕形象似乎有些不同,她一向不喜欢电视上那些记者随心拍的照片,做戏演出来的样子和真人的差距实在太大了。但是他整个人看上去令人很舒服,他是个令人信服的人。他还很有礼貌,他一点也不像人们想象中沉醉在糜烂物质世界里的男人。
与他握手时他多年来握方向盘与操控杆而变得粗糙的掌心和他手心的掌纹温柔地写在她的手上,Natalie嘴角一扬,“You know Lightning,你让我想起了我的高中时候。”
“Excuse me?” 

他显然是没听明白她的用意,灿烂的笑容凝固在他精致的脸上。

“我的意思是,”帮他整整衣领,娜塔莉涂着深红色指甲的手攀上他的衣服,“你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高中男生。”

拍拍他震惊的小脸,落下最后一句话扬长而去,“Nice meeting you.” 

只留麦昆一人愣在原地,这是在说他很受欢迎的意思?等等,他想起一个更重要的问题,他这是被撩了?


 










Lightning这个小傻瓜 所有人都能吃你的豆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Storm都喜欢搭你肩膀
他就像你高中会喜欢的男生是配音演员采访的梗 这个形容太贴切了哭


评论(2)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