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19

“Skipper,你能教我怎么跳舞吗?”

“我以为你会。”

Skipper放下手中的报纸,向弟弟投去目光。

“毕业舞会我想做得完美些。”

“No problem,young Private.”

他起身走过去,在难得有些腼腆的Private面前停下,伸出手。

“不打算和我学吗Private?” 

小男生立马笑起来,手搭上大哥的手心。

两人在书房翩然起舞,跟着哥哥的步伐一个个走Private学得很快。Kowalski和Rico就在书房二层扶手那那瞧着他们,回忆说当初他们的舞也是Skipper教的。

“你还会跳吗?” Kowalski手肘搁在扶手上向底下望着,他问身边的Rico。

Rico笑笑,在留声机悠扬的音乐声中端着手和他怀里幻想的伴侣翩翩起舞。 

 

Skipper这么完美的一个人不可能没有黑历史,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睡梦中出游于家的Skipper被Private发现了。

“Skipper,这么晚了你在外面做什么?”

似乎神游在外的男人被窗外一个响雷惊醒,Private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一向生活作息规律的大哥居然会梦游。

被Rico关切的眼神注视着,还有身旁的Private安慰着,头痛的Skipper拒绝去拿Kowalski递来的杯子。

“我不想要牛奶。”

“喝下去会好很多。”

强行塞到他手里,又强行灌下去的凌晨牛奶。

 

Skipper记得他忙得不可开交的那段日子,除了自己的工作他还要出席弟弟们的各种活动。去看Kowalski的大学公开课,站在最前面的教授看到他从后门进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拿着稿子的手放松了下来。他有些怕他不来。

又是Rico的学成日,发警徽那天,他就在人群中以温暖的眼神看着被闪光灯打满脸庞的弟弟。 

当然Skipper上大学时他毕业活动的时候,台下的三个弟弟兴奋的样子他还历历在目。  

 

不喜欢苹果的Skipper度过了十分难熬的一天,因为生病被弟弟们喂了一整天的苹果。

“大夫说了一天一个苹果医生不用找。”

“提醒我这今天第几个苹果了?”

苹果泥,苹果汁,苹果餐,Skipper头一次希望Rico没有那么好的手艺。

“Come on,Skipper,别逼我用苹果瓣喂你。”

 

“Kowalski,我说过的吧,你要是再在我面前提你那个愚蠢的计划,我会怎么样?”

因为实验失败有些气馁的Kowalski被如此低气压的Skipper给吓到,开始暗戳戳退出这个房间。

“晚了,Kowalski。”

最近被各种事压在身上的Skipper猛地关上了门,正好撞到枪口的Kowalski你自求多福吧。

“Skipper?”

被自家黑着脸微笑的大哥门咚的Kowalski背部紧紧贴着门,眼神写满惊恐。

 

 很久才能回一次家的Rico,在警校外面背着包等车没想到等来了自家大哥的limo。

“就知道你会在这里。我算好日子来的,上来吧。” 
他的眼神在车窗摇下来之际已经开始亮起来。


Kowalski大概是最会拍Skipper马屁的家伙了,简直一天不夸要难受很久。

直言不讳地使劲夸,有谁比你更会夸Skipper的吗?







*

感觉四只里最好欺负的是K233333

然后开始哭唧唧 好想欺负他啊23333

S要是哪一天被事情烦着了 又被K烦233333K你会死得很惨

他会欺负死你的 S挺抖S的

 


评论(1)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