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佩莫顿第一继承人躲在这做什么?”

“上网,你眼瞎?”

“派对女王怎么不下楼?”

“你不记得上次万圣节发生了什么是吗?”

“你是说你溅了全校人一身血的事吗?”

萨布丽娜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给了弟弟一个极嫌弃的眼神。

“你这装扮是怎么回事?你看上去就像一个十足的智障。”

“嘿!这是我唯一能找到的衣服了,被那群人捡光了我还有衣服穿似的,而且你知道我不过万圣节!”

发出嗯哼声音的萨布丽娜挑眉撑下巴打量着奇普。

“好吧好吧。”他坐到她床上,一脸认真地比划着,“你知道学校里那个新来的小子吗?他爸口袋里装着几百万的那个。”

“那个总是穿着运动衣的傻小子?”

“就是他!而且他现在就在楼下!就在我们脚下!我得和他搞好关系这样我的未来就不会是个问题了。”

她听得一脸冷漠又转为嘲讽的表情,“噢,奇普,你是穿着这身衣服下去见他的吗?你只是在身上套了个盒子。”

“怎么,你有意见?”

“不不,去那站着那样我可以给你拍张照。”

“这里可以吗?我要摆个华丽的姿势这样——”

“And done.”

“你是要传到网上去吗?”

“早就传好了。”

“What--”

他还想质问她来着,萨布丽娜却手机一扔合上笔记本捂着眼睛。

“怎么了?本少爷的颜真有那么差吗?”

“不是,我只是又想起上次万圣节的事。”

“你是真的打了全校人的脸,用血!!!也不是真的血,只是果汁而已,不过你得承认那颜色很像。说真的我也想那么来一次。”

“闭嘴奇普。”

“认真的,我没开玩笑。”

“CHIP——”

“好吧好吧,要不这样怎么样,看我。”

“看看我,萨布丽娜。”

他张开着双臂,看上去像个傻x。

“?”

“我是个抱抱盒。”

“噢,你认真的吗——”

“Yeah,100%.”

“哦买噶。”她又一次捂着眼睛。

“Come on,你要是不过来我就过来了。”

难得的抱抱,他拍拍姐姐的背。

“我永远会帮你的,老姐。”

“一半一半吧。”

 

 

 

 

*

厌恶万圣节的chip少爷和在万圣节全校面前出丑的姐姐 想跳海23333 难得装扮起来的chip大少爷 潜进大姐房间想炫耀下春风得意的社交 第四集玩了下魔女嘉莉的梗2333 这周没更新只好写个小段子 很难过了

评论
热度(3)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