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成玉语录合集

成玉的场合

成龙:我的飞机现在正在巴代利亚的停机坪上,等着我。我一点也不喜欢这里,再也不想来了

小玉记住考古需要的是耐心(用纪录片的口吻讲着考古的成龙

小玉,小玉 起床 要迟到了 你放学来找我啊

别忘了吃早餐

小玉——你是怎么——你在干嘛——你是从哪里——算了 待会儿再说

然后就再也没问过

极光 是北极光 看见了吗 小玉?

等你回来 我们可以做一大桶爆米花 你还可以帮我修改笔记

好吧好吧 你真是让我头疼

小玉,你是怎么知道的?你是怎么来的?

算啦,别胡来啊,乖乖等我过去

好吧我会去的

小玉你需要什么东西啊

我们一会聊怎么样(你倒是把电话放下啊

你看起来是这么得可爱

但我的侄女不行

小猫,你要做的就是看好小玉

让她走!

她从来都不听我的话

这孩子是我的幸运

 

小玉:龙叔也有坏的一面吗?

成龙:有啊,它就叫做小玉

 

小玉:你这个坏蛋要做什么?

善成龙:我对你不好吗?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开始掩面哭泣

欺负自己侄女的恶真是badbad

 

老爹说成龙就是没有小玉机灵

老爹:谁让你消灭那些恶龙的?

成龙:小玉干的

 

成龙:小玉,听话,我叫你躲起来

小玉:你没有

 

在坑里跳上跳下的成龙:小玉,你就待在这里

小玉:待在监狱?

又爬上来看她的成龙简直有口难辩

 

被小玉忽悠这次旅行怎么样其实想问能不能刺青的成龙:不行

可是

不行

学校里孩子都有

不行!

可是

不行!

龙叔~

不行!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不准刺!

 

用小玉给的线索解开了潘库宝盒,成龙手撑椅扶手脑袋一歪:

小玉她还真行啊(记得语气的知道这句有多宠)

 

龙叔,你想我了吗?

我才不想呢w

在乐园给小玉买了个表 真是违心ww

成龙绝对是想她了

笑那么开心还难得主动张开双臂等她抱过来的样子

 

从石关门口那回望 别担心 小玉 我会出来的 他笑

 

小玉逢人就说成龙不让她有自己的手机

 

小玉:然后遛遛拉斯维加斯,看看演出,尝尝这里无奇不有的自助

“你们还可以去登记”(这个大兄弟我给满分)

 

成玉:我们可以坐在一起一整天 说着对方想说的话

和我喜欢的人一起过新年啊

 

 

 

 

 

*那句登记是弹幕

你可以从龙叔的那些话看出来,还仅仅是我记得的这些 他有多爱她

评论(3)
热度(2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