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莫蒂制服了这片区域的守卫莫蒂,紧握着他背在身后的双手,那个狗模狗样的家伙对他说道,光线在他嘴边带血的讥笑抹上一层阴影。

【你会放我走的。】

【你打算带我去见瑞克,莫蒂?】

【我有必要提醒你在他心里你什么都不是吗?】

【可怜的莫蒂。】

【你觉得他为什么要带你去各种宇宙败类聚集的地方?】

【你是他的肉盾,莫蒂。】

【他需要一个脑电波不那么活跃与他相反的人来遮蔽他的行踪。】

【你以为他真的在乎你吗,莫蒂?】

【去问他,去问问他,问他如果你是平常人的智商,如果你的脑电波不能为他服务,他还会愿意与你同行吗?】

【莫蒂。】

那个长着和他一模一样脸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挣开的束缚,转过身面对他,与他额贴额。

【可悲的莫蒂。】

【忘了瑞克吧,到我这来,我会给你所有你想要的,莫蒂。】

【我们本质上是同一个人。】

【我不会抛弃你的。】

“就算你这么说,你也是有目的的吧,你与瑞克又有什么区别。”

【我和他?不不不,你想错了。我(们)是最不可能与瑞克同一类的人。】

【我的确是有目的,可我比瑞克好了不知几千几万倍。】

【你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最怨恨他的人是我(们)。】

那人的一双眼直直地盯着莫蒂,仿佛已将他看穿,几乎没有空隙地与他对话。

完全相同的面貌他内里居然如此病态,【我的目的是为了们。】

【跟我走吧,别再做可怜的跟屁虫。】

【毕竟,我们是同类。】

那张扭曲的脸上带着笑意,莫蒂感到对方的内心是怎样扭曲。

“莫蒂,莫蒂,你听到了吗你这个小崽子……”

他放下了手中的对讲设备。

 

 

 

 

 

*想写guard的写着写着成了evil............

评论
热度(4)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