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本是一名珠宝制作者的克罗,拥有一座小工作室。随时代经济影响倒闭,穷困潦倒的老乌鸦开始卖起了假珠宝。 
在他给路人摊头推销他的保一宝石时,他瞄到自己的小外甥女悄然而来。
一面给顾客赔着笑脸,一面用余光不停扫着在摊子上挑珠宝的露比。送走了客人,舒了一口气的男人立马去抓她在石头上挑挑拣拣的手,抓住她的手腕高举着。 
“Ruby,我告诉过你别在我卖东西时过来。”
又有客人来询问他那钻石多少钱,不得不忙着去招呼客人的老乌鸦不得已松开了她的手,给了她一个眼神。 

“我说它是鸽血红,它就是鸽血红。相信我的眼光没错。”
小姑娘笑着瞧着他,在他给客人解释样式颜色之时她打打哈欠,一个转身走了。
“...!”

发现她迈着愉悦的小步伐跳走的老乌鸦一惊,匆匆送走了顾客,赶紧收摊。
“抱歉伙计,提早下班了。” 
提着箱子急忙去追她。
“Ruby.Ruby!”
穿法兰绒西装的男人去握她背在身后交叠的双手想引起她的注意。她着的是一绸一绸布料叠在一起的多褶喇叭开大红裙子,有大叠的蝴蝶结系在背后,走起来被风吹动时别提多可爱了。
“你来找我干什么?”
小姑娘当然是听到了他的脚步声装没听见,转过来朝他呵呵一笑,将男人戴着皮手套的手一牵引,两人的手心便握在了一起。 
反客为主的露比,牵着男人朝目的地走去。
现在男人成了被牵着的那一个了。
“Ruby,Ruby——你要带我去哪?”
 
她带他去了一个小工厂,塑料门帘后遍桌都是亮闪闪的石头,男人诧异了会便走过去拿起来端详了起来。
“Kid,你带我来看这些冒牌货做什么?”
三秒后,他在日光的照耀下发现了些端倪。
“Holy......these are real!!!!”
他惊呆了,“你从哪找来的这些东西?!”

“我自然有办法啦。”

“你这个可恶的小肉桂卷。过来!” 

他去抓往边上跑的姑娘,一把拉进怀里抱着。他太高了,抱得她得踮起脚才能保持平衡,她的脖子被他用力的双臂抱得尽往他下巴伸,他是那样高兴,她的粉色毛尼帽子都掉在了地上。

她右手上闪灼的戒指是老乌鸦做的。
他把椅子向后一推,放大镜一搁,朝着钻石灯的方向瞧他刚雕刻好玫瑰花纹的银铜戒指,在布上擦一擦,等镶嵌好了宝石给小姑娘送过去。

她会喜欢的吧。








*1930年代的po 那时候的帽子很适合她 贴发设计 Ruby的短发特别适合那个时代

评论(2)
热度(30)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