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4

Private自从出生以来一直是最受宠的一个,因为他年纪最小。

不管是Skipper的宽恕程度还是容忍程度,拥有特权的一直是他。

 

Kowalski正在进行日常的第五个项目,计划表上勾勾叉叉,喝着热气腾腾的茶水等着实验架上的反应成果,开着的电视里传出主持人富有娱乐精神的声音。

“这期节目我们的主题是……”蹬腿让椅子转向另一面拿到材料再滑回去,“不止如此,今天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本市的几名高材生……”

“伦辛高中的富兰克林……”

哼着小曲的Kowalski一边倒着手上的试管溶剂,一边等主持人继续说下去。

在主持人报接下来几名嘉宾的名字时,他小酌了一口茶。

“本市著名企业旗下兄弟之一的……纽海高中……”

Kowalski一口茶水全喷了出来,“P、Private?”

电视上光鲜亮丽散发着迷之光环的他们的弟弟正微笑着朝观众打招呼,与此同时Kowalski的手机响了起来,在工作台面垫着的记录白纸上震动着。

接通电话,那头一顿叽里呱啦的胡说。

“Yes,yes,Rico,我也看到了。你别那么激动,我都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你觉得Skipper会知道吗?”

“你想让我去告诉Skipper?为什么你自己不去?!”

一想到要给自家大哥报告Kowalski不由得抖了抖,Skipper不会喜欢这个消息的。于是顺理成章开始推脱的两兄弟拿着电话不停说辞,“好,数到三,谁先说谁就免去这个职责。”

“一,二,……”

“Not it!”

喊完就挂断电话的Rico留下Kowalski一个人在实验室的风扇声中凌乱,“我都没数到三……Rico你这个……”

叹口气认命的Kowalski拨通了自家大哥的电话,在等待的嘟声中盯着电视画面,屏幕上自家最小的弟弟应答自如的样子深深刺痛了他的眼,他从来都不记得家族里的家训会把他们教成这样,Skipper一定会非常不喜欢这个消息。

 

他在自己房里忙着做手机上的社交活动时,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路。

“Private,我们能进来吗?”

“Yeah,why not.”

入眼的瘦高个男人和他身旁换上常服的Rico一脸关切地看着他,趴在床上的Private坐起来做了个手势示意他们找地方坐。

Kowalski扳回转椅面朝他,Rico则找了地毯的一角盘腿坐下,

“So,我们想……”

他摘下耳机,“想和我谈什么?”

被打断的Kowalski愣了会,没想到自家弟弟已经过了需要牵引期的时候了吗,嘴合上又张开,“Well,你这星期上了电视是吧?”

“对啊,我以为你们会不知道呢。”

“Why wouldn’t we……”Rico做了个摊手的动作,Kowalski接着说“嗯哼。”他清了清嗓子。

“我们就想知道是学校的意见推你上去的吗?”

“不,我自己申请的。”

“我想上台做问答,我自愿的。”他笑着说,“而且我发现我很享受所有人的视线。”

他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是皮笑肉不笑,嘴角是上扬的,可是和他们相似的眼里没有一点快乐的意味。

“你有问过家里人吗?Does Skipper know?”

“我没有。我不需要他的同意。再者,他已经找过我了。”

“他找过你了?他说什么?”

有些紧张的Kowalski盯着他,等他回答。

“他让我别再去,我说我知道了。”

 

以为事情结束了的Kowalski一星期后又在电视上看到了Private,电视上那个快进入大学的小伙子感觉有着美好的框架但是没有充实的内在。他虽然完美地回答着问题,给出自己有理有据的观点,可是他让台下的人看不清他的心。他就像一个没有填充物的玩偶,紧靠外表矗立着。

这回可不是说说就好了,接到通知的Kowalski和Rico等在电视台直播间候客厅里。推迟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会议,裹着西装风驰电掣赶来的男人脸上盛怒。Rico和Kowalski还挡在他身前护着身后的Private,急着要解释给他听,“Skipper,听我说,Private不是那个意思……”“Yeah,给他几个胆他也不会做的。”

站起来迎上去的Private挤进两个大哥中间,“Calm down,there’s nothing going wrong among us,right,Skipper?”

还在笑嘻嘻的Private脸上遭受了重击,他捂着脸不知所措地望着鲜红的地毯。

被Skipper打了今生的第一个巴掌,他失望的语气传进他耳里。

“你令我们家族蒙羞。”

Private感觉有什么崩塌了。

一向最宠他的Skipper,打了他?






*

可能有些o……不过P有时候是执拗地吓人 而且剧里也挺黑的……时不时黑一下 其实一直觉得P是成年的 按照剧里的设定 服过役不可能那么小 也就是相对年纪小


评论(9)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