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要想跑得和我一样快就先到我的基地做测试。”

麦昆简直不能相信斯特林答应了这荒谬的提议,美名曰去他那侦查情况又能偷师到新技术简直不能更好了。

“你不是有比他更先进的模拟器吗?”

拍着他肩膀的斯特林一脸商家的机密不可泄露,“别担心,闪电,我自有分寸。”

那为什么是他去啊?

站在黑风暴基地前的麦昆扶着脑袋,他大概是来到了狼窝。

那个开着酷炫流水线赛车的新手技术是不错,但是脾气太差了,也就他的车队能受得了他了吧。

虽然这小子让他想起了他刚上赛场那会时候,麦昆不由得把额头捂得更紧了。

褪下赛车服穿着休闲的麦昆犹豫着要不要进去,手上的无指皮手套揭示了他是开自己车来的这个事实。

踏进自动门后入眼的种种厅内摆设无不展现了新型赛车的优势,到处是设计新颖的线条与装饰。

大大的2.0刻在平板玻璃上,呈现的几何形状彰显了车主的性格。

说到车主,黑风暴就从一边走廊走来,“啊,冠军,你来了啊。”

上身轻薄衣物下面一条直筒裤的黑风暴径直朝他伸出臂来邀请他跟随去实验室,看来是个喜欢直入主题的年轻人。

他当然看不到他转过身后拉下来的脸,彼此都觉得多此一举的行动在老总那是得到认同的。

将其安置在椅子上被蒙上眼罩的麦昆忍不住吐槽,“眼罩真的有必要吗?”

杰克逊弯下腰在他手指上戴上测试用的软性布料,扣上搭扣,也在其臂上系上粗绑带,没想到这个长相棱角分明透着深邃不拘的小伙动作还挺轻柔。

“你会喜欢它的。”

“测试心率与体格健康的仪器从不会令你失望。”

麦昆的手细长又有力凸出的血管在黑色布料的对照下十分吸引人的目光,收回视线发现他脖子那挂着一个小小闪电项链的杰克逊扬了扬眉。

他在实验室的一角看着对面站在一测试仪下不知所措的麦昆,老前辈今天套了一件条纹衬衫,外面简单的蓝牛仔外套,下身一条深黑色修身牛仔裤。

手抚上被眼罩遮着的他的额头,几撇短小的金刘海露在外面。

“别紧张。”

“你来试试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被剥去视线身上还绑着奇怪的仪器。”

杰克逊笑笑。

走出实验室的两位新老准冠军望着全景厚玻璃外的风景,“所以,我的测试报告怎么样?”

“测试过关,标准的赛车手体格,甚至还在标准线上面,看来你的身体还和年轻时一样健康嘛,前辈。”

“我哪有你说得那么老。”临近传来赛场的欢呼声与赛车驰骋赛道的声音,“嘿,那是我想的吗?”

寻着声音来到一处房间的麦昆发现门内屏幕上放着历年赛车手的冲线集锦,右下角还有其他系列的冠军视频。

“你觉得我会以不参照历代前辈的方式第一年就拿了个冠军?”

倚在门边的杰克逊悠悠地开口。

对上麦昆疑惑的目光,灰色眼睛的赛车手朝他扯出一个笑。

“我还是很尊重你们老一辈的。”

 

 

 

 

*

觉得麦昆的手会很美 常年握着赛车方向盘的手不一定粗壮但一眼就很有安全感 不管是戴着赛车手套还是无指手套啊啊啊啊啊啊嚎叫

啊 在他居高临下(麦昆坐着)眼皮底下戴着眼罩的麦昆一定很好看(你

他叫他前辈wwww

 

评论(6)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