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此刻拎着他衣领的家伙仿佛失了智,企业家衣装得体的形象与眼前这个怒目圆张的人相去甚远。

麦昆震惊之余注意到盛怒的男人眼里居然有泪光,“斯特林,你还好吗?”

“我好吗?当然不好!你知道我签下你是为了什么吗?”

被逼到靠着办公桌的麦昆摇摇头。

“我从以前就是你的粉丝了。签下你绝对是我事业的一大成功。你无法想象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在想些什么。我满脑子都是著名的闪电麦昆将为我工作,他会占据我所有杂志的封面,比世界上任何一颗星星都闪耀。”

“你看到我办公室的这些产品了吗?印着你的各种商品?你知道有多少人想买下这些东西吗?”

“世界上有许多人,和我一样的人!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斯特林渐渐低下去的声音,他脸上痛苦的表情令麦昆措手不及,他从没这么想过。他试着找一些词来安慰眼前崩溃的老板,没想到斯特林接着说。

“我签下了闪电麦昆,有几些日子自己都能笑出来,可如今泰克斯在我头上我什么都做不了!”

“你本应只为我一个人工作……”

麦昆瞪大眼看着眼前领带歪扭的斯特林一句话都说不出。

 

时速能开出208英里的黑风暴最近过得很不顺,先是发现赛车服怎么穿都不舒服,再是试车前差点摔在媒体前,最后排位赛只拿了第二的位置。第二,从没有发生过!

思虑良久,有件事,不,是有个人阻碍在他面前。

他眯着眼走过一间间车间,停在红橙相间的车棚前,该死的闪电该死的九五!

径直走向停在正中的红色赛车,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发动引擎。

“嘿!你对我的车在做些什么?!”

发现有个毫不相关的人占据了他的车,麦昆立马跑到车窗那质问里面的人。

“黑风暴?你来这里干什么?”

拉下脸看着黑紫赛车服的杰克逊坐在他的驾驶座上,麦昆没好气地问。

他咬着牙,没出声,做什么?哼,把你的车开爆缸这样你就没办法老是进到我该死的脑子里了!

眼疾手快在他开出车间前坐上副驾驶的麦昆一脸你没毛病吧的表情,“你到底想干吗?”

“比赛还没开始你想用车也用自己的好吗?”

“你有听到我说的吗,黑风暴?!!!”

“闭嘴,麦昆!你光在我的脑子里还不够吗?”

被吼回去的麦昆见了疯子一样的错愕脸,这混小子在说什么鬼。

轮胎摩擦沥青的刺耳声令两人在车里的气氛极力下降,杰克逊脚下油门踩到底一路冲上赛道。

“好极了,你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

“如果你能按照正常方向开的话,也许安全车还能把我们截下来。”

“明白了吗,黑风暴?因为你现在是反着赛场开的!”

闭嘴,闭嘴,闭嘴!

副驾驶上的麦昆似乎比平日里隔着几辆赛车的距离还烦人,这个烦人指的是他不停在脑子回放的一个画面。

那是一个他不知道第几次拿第一的一天,他看着计分塔的数字得意洋洋朝九五车间投去怜悯的一瞥,没想到入目了困扰他许久的一幕。

麦昆似乎完全没被比赛的成绩击垮,他和车间的后勤愉快地聊着天,感受到他的视线后朝他看了眼,那是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他很气愤,他怎么能不在意?他拿走了他的第一,他居然还能笑得出来?

言语不能打动黑风暴,麦昆开始上手了,他去抢他握着的方向盘。

“黑风暴,你疯了吗?别再绕圈打转了!你想害死我们两个吗?”

碰到了他戴着手套的手,杰克逊猛地踩了刹车。

白色浓烟渐渐消散,周围的记者和工作人员渐渐围上来。

见识了他的动作,麦昆见了鬼一样瞪着主驾驶上的人,杰克逊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眼睛直视着方向盘不动。

许久,他打开车门走了出去。

“你等着被扣分吧,你会为破坏我的车付出代价的!”

麦昆实在搞不清楚这小子在想些什么,他看上去跟没想清楚似的,直冲冲跑进他的车间开走他的车在赛场上乱转把所有人的注意力带到他身上。

这小子没事吧?

 

日常进麦昆车间和他来场赛前调情的弗朗西斯科给了他一个腰上的偷揽,正在喝水的麦昆吓到呛住。

拍了两下胸口他瞪了弗朗西斯科,“别在我喝水的时候偷袭我。”

“噢,很抱歉麦昆,弗朗西斯科只是想来看看你。不会发生了我保证。”

收回目光的麦昆忍不住叹口气,放下水瓶之后他开始一下下打嗝。

“弗朗西斯科——”咬牙切齿。

“噢,可怜的麦昆,需要弗朗西斯科帮你吗?”

“不用了、你帮的够多了。”

男人拍拍他的背,见他还是一下一下打着嗝,便揽住了他的肩。

“你要干什么?”危机感逼近的麦昆。

男人笑着在他太阳穴落下一个吻,“家乡秘方,吻能解决大部分问题。”

麦昆想着他果然干不出好事,垂下眼扶扶他的胸口,嘿,他的打嗝好了。

 

 

 

 

 

 

*Jackson脑子里想事情时候就赢不了第一 忙着生气 忙着想麦昆就拿不了第一

假装纳斯卡有副驾驶 假装车门开得了

评论(2)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