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水汽充盈了整间浴室,花洒淋下热度适中的热水,三下两下冲完澡围了浴巾就出来打开房间的灯他才发现房间窗户是打开的。他没关上吗?奇怪了,他明明记得自己是关上的。

正用毛巾擦干湿淋淋的头发,他一转身发现床上坐了个人差点没叫出来。

“谁在这?”

紧身黑衣女子回过头来面对他,那是一张他曾经见过的脸,她朝他招招手打了个招呼,“嗨龙叔,最近在健身?”

他有点转不过弯,用了一会才明白她在说什么后连忙用毛巾遮在结实的腹肌前,“小玉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回国了吗?”

“而且……”

“而且年龄也对不上是吗?我是小玉没错,只不过是未来的小玉。”

 

 

 

陈述了一大堆他也明白她来此的目的了,打算去警区找人商量对策他边收拾东西边对她说,“你是为又一个不可能任务来的?我这就去找布莱克警长,你大老远跑过来也累了就不用陪我去了。”

“嘿,龙叔。”

他出门前回答,“怎么了?”

“你怎么搬出老爹店里了?”

“这是我的公寓啊。我以前不是和你说过不在十三区做后我找到了一套不错的公寓吗?”

“噢对,我记得。”

“在这好好休息啊。”

他带上了门。所以这就是那套能住小孩也能养宠物的公寓?看起来不赖。

因为是独栋小公寓她现所处的位置也不过是房子二楼卧室,她本来抱着几乎崩溃的心情跳进时间穿越点,一出来就寻着房地产公司的信息找来了这块地方。她原以为会是快节奏的突如其来的见面,没想到在房间等他出来她一看到他就改变了主意。

她不再急躁,一见到他就找回了平稳的心态,她也说不清是为什么。可只要望他一眼,

那种平稳安心的感觉就回来了。因为有他她才能安稳、充实地生活,就好像他融化了她因为工作琐事冰封的心。

因为他一番简单的话她才承认她真的有些累了,而这会居然想休息休息,还真是破天荒地难得。

 

 

 

小憩了会她起来直接去浴室漱了口,一出来房间的灯不知道怎么不灵了,怎么按都打不开。感到门口有人她摸黑对那劈了一掌,听到熟悉的“嗷”声后她讶异地往后退了一步,“谁?”

“是我啊小玉。”那个声音听上去颇为委屈。

“龙叔你站在黑暗里干嘛啊?”

她听他叹了口气,随即他无奈地说道,“本来是个惊喜,这下好了你都知道我回来了。”

什么惊喜?这回换她不知所措了,“龙叔,屋子里的灯不管用了。”

“我知道,是我弄的。”话音刚落灯就被打开了,亮堂起来的室内令她有些睁不开眼,熟悉灯光后她才看清门口站的人手里拿着一个大盒子。

“里面是什么?”

“既然这样我就不卖关子了。”

和屋内对比楼梯间的一片黑暗里走出了端着蛋糕的成龙,“小玉,生日快乐。”

“是二十六岁吧?”

“我看你证件上的年份就猜了下。” 

“龙叔没记错吧?你小时候一直没机会给你过生日,不是没时间就是龙叔被各种魔法的事缠身不小心就忘了。所以我想在你‘又回来’的时候给你过一个生日。”

“你可能不知道,不过你来到这的这个时候正好是这个日子。”

“也许你穿过来的日期不对,但我们这里的时间确实是你的生日。”

她愣在那里,眼泪有些满了眼眶。 

“你怎么哭了小玉?我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我只是完全没想到。”悄悄抹掉眼泪她走上前接过那个插着蜡烛的蛋糕,向她至爱的龙叔由衷道谢,“这真是一个很好的惊喜,谢谢你龙叔。”

“吹蜡烛吧小玉。”

“还没许愿呢龙叔。”

“啊对不起,你许吧。”

“我希望……”她微微弯曲膝盖吹走了两个数字上的烛火,心中的愿望许诺完她望向那个永远温柔永远可亲的人。感谢时间让她遇见他。

 

 

 

 

 

 

 

 

 

 

 

 

 

 

*原剧里他说,“我已经找到了一间很不错的公寓,可以住小孩也可以养宠物,但是不准有秘密探员。”

嗯?原来成龙是打算在特鲁搬进老爹店里他俩没地方住的情况下独自在外租公寓养小玉的吗?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