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如果整个江海队都去银沙湾过暑假会怎么样

**每个人的反应 呜呜我虽然心水丁伟米莉可最难想反应的还是麦军啊 初恋的味道真好 

带添哥玩吧 毕竟还是蛮心水添哥的 如果他真心帮助米莉就不会是这样的 我说的是如果他能把和炫火队之间的比赛看得轻一点的话 他是把这场竞争当作游戏来玩 但他自己没意识到他对这场比赛比他自己看重得多 

说是不重要就玩玩的地区赛 如果真是这样也用不着耍心机 是吧 嗯 这么一想到觉得他是给米莉一个台阶下 伸出了电击队的必要橄榄枝是吧 但是emm 炫火队还需要和他们耍心机??哪用得着高添出手 如果不是为了米莉 嗯?这么一来我好想越来越说服我自己他就是为了帮米莉了😂😂 心机不可能没有的 他只是做的太好了不令人怀疑罢了 至少他自己不怀疑  好了废话这么多

*现在开始正片

*对话形式 这里的人不管知不知道真相都是打心眼里相信米莉的 








毛大宇 

“诶诶诶你们干什么,米莉是你们能欺负的吗?”说话之时就已经走上前把她挡在身后。

“你别以为你在江海队有点小伎俩就能在我们面前猖狂。”

“怎么,和你们说话我还不够格吗?”

“你让开我们还没找完她。”

“你有什么话就当着我的面一起说了,我不会介意的。”

“你有毛病吧,我找米莉管你什么事?”

“那我保护同学又关你什么事呢?”

“你——”

“我怎么了,有话就说,要是没事还待在这做什么?”

愣是没想到会被毛大宇气走,郝军三人嚷嚷着走了。

“谢谢你,毛大宇。”她从他身后探出头来,见他们进了场馆便站出来。 

“谢什么,同学嘛。早点回去别再碰上他们了。”


宋园 

“你们干什么啊?”

“你来干嘛?”

“我为什么不能来?这也是我的训练场地嘛。”

“你们都围着米莉干嘛?”

“她把我的绝招泄露给了电击队。”

“你是不是搞错了?米莉不会这么干的。”

“不是她还能是谁?整个银沙湾我只告诉了她一个人。”

“你看看你这话说的,你都只告诉她一个人就说明你自己也信任她不是吗?”

“我……反正现在我绝招被破了肯定是她的错。”

“你别冤枉米莉啊,米莉不是这样的人。你应该比谁都清楚郝军。”

“什么清不清楚的,今天她不给我一个交待就不能走。”

“现在谁都不知道事情怎样,你们别颠倒是非啊。”比他大几岁的人应该看事情更明智些,没想到他们只是在一味埋怨,他摇摇头拉着米莉就跑,“不和你们说了一个个耳朵眼睛都跟没长似的。米莉我们走,不和他们一般见识。”


丁伟 

“怎么了?” 他走过去小声问她,也就是见识了他们之间不妙的气氛他第一个做的事就是走到她身边问。

“丁伟你别插嘴。”

“我在跟米莉说话呢,谁问你们了?”他拿出那副老谋深算的狗头军师蛮不讲理样斜眼看着他们。 

“你说米莉泄露了你的绝招,证据呢?拿出证据再来指控人。” 

“诶我看,你该不会是不认识道理这两个字怎么写吧?”

“哦是吗,那你这又算什么呢?什么证据都没有就知道凭口空说,欺负人女生算怎么回事?”

“你觉得我精侩也好市民也罢,你觉得我会在意吗?这么不待见外人一开始就不要请外援啊,你们这个队不差我们这几个人不是吗?那就说好了,今天我们江海队就回江海市。”

“不用送了,再见。”

怼完他们一回头就揽着她肩膀带她回身,“走吧。” 


王晓花

“你们干什么呢?有话好好说不行啊,非要脸红脖子粗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出了什么事了。你们队长呢,这种事也不出来管管?” 

“米莉?哈,这真是我听到过最可笑的笑话了。诶我问问你们,这几天接触下来你们觉得她会这么干吗?是吧,犹豫就是心虚,别遮遮掩掩了。有什么不满今天就一起说了,免得说我们江海队欺负人。

“再说了银沙湾不是你们的地盘嘛?这么对客人还有理吗,等我一回去整个江海市都会知道你们炫火队是什么样的待人之道了。瞪我也没用,我说的是实话。”

她回头看了一眼米莉,“我们江海队不稀罕你们的招待,米莉我们走。”


米范

“你们干嘛!”他在几十米开外没看清真相前就跑过去拨开了那个冲突阵,米范虽然年纪不大但他能看清楚谁在找谁麻烦,“欺负我姐姐算什么好汉,有本事来和我打呀。”

“姐姐别理他们了,有什么好辩解的他们都不听。”

他拽着她的手走了好久后坐到了花坛边,“姐姐,我相信不是你做的。”

她摇摇头眼泪在眼底下打圈,“别为这件事掉眼泪,那不值得姐姐。”

他有些恨自己怎么会让这种事发生,他应该看好的好让她不受委屈,见她人前忍着人后掉眼泪他当然不好受了,撩起袖子细胳膊细腿地就要返回去,“我去找他们算账!”

被她拉住又坐回来,“姐姐啊,就这么算了吗?他们可是让你受了一个天大的委屈啊。”往常他耍嘴皮子时她就会抬起眼瞪他,可今天她低着下巴抽抽噎噎的。米范想把这块地翻个底朝天,但无论内心有多大的怒火和不甘他也只是放低了姿态去把住她的手,轻飘飘地说出一句,“对不起,姐姐。”


李非

他沉默了很久,最终站起来说了句,“米莉我们回去吧。”

“你们去哪啊?”背后的人大声问道。

“江海市。”


麦军

“出什么事了?”

他是个理智的人,作为队长作为高年级的学长他理应做到最好,凡事都公道说话。

“你们看见了吗?确定推测是正确的吗?”

“那好,我问你们几个问题。如果答不出来那米莉就无罪。”

“我不能这样吗?你们准许自己如此对待一个女生就不准我问你们问题?

听好了,事情发生的时候你们在现场吗?

亲眼证实了没有?”

“没有前因没有调查,光凭想法就指认米莉有罪。你们就没有想过那图纸是不小心丢了吗?这种事情就从来没有发生在你们身上?我不信,你说一个事实出来。一个我就相信你。”他什么时候和丁伟学坏了,挑衅人居然成了习惯。

也许……他望了眼身旁眼圈有些泛红的米莉。

“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指责一个女生,而且还是你们请来的外援……” 

“那既然这样我也揣测下你们的动机,这个银沙湾冠军你们是不想要了吧?”

“江海队不再担任你们的赛季友队,告辞。”

“米莉,我们走。”

他在前面愤然走着她在后面小声喊他名字明显带着哭腔,他不受自己控制地停下猛然转身险些撞到了她。“你就这么让他们对你?明明你没有做过的事你却要为此受罚,简直荒谬。”  

“麦军……”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立马道歉,“对不起米莉,我很抱歉。”

他走得那么急,捏紧的拳头没有放松过,为什么他得是那个理智的人?为什么他不能用拳头讲话?他怕再不走他就要控制不住自己揍他们了,他也想保护自己在乎的人啊。

“你总是这样,把自己带入危险中。”

我要怎么做才能保护好你呢?


赵小松 

“我夜观天象你们中的某些人会破相。”

“破相?破什么相?赵小松你干什么我们在做正事呢。”

“正事?我没看出来啊。”他打量打量双方直摇头,本来在单方面吵架的人间轻松插进来一个赵小松忽然间没有人说话了,他们在等他走过去而他抬头望着天摇头晃脑的惹毛了郝军。他左走走右晃晃就是不离开他们的视线,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不让他们看到身后的人。

指头一摔一挥,赵小松食指指上星头。

“这样。”

下一秒回答郝军的是麦军的拳头。


高教练

“我当然想偏袒米莉啦,但是我的身份不允许我这么做。”

挠头挠头,高教练式挠头。

看到了外面鬼鬼祟祟的电击二人组抓进来询问一番,原来是这样。

太好了,他有正当理由偏袒学生了。

“事情我都了解了,米莉没有错。”

“高教练,这是不是有点过啊?”

“啊?什么?不过不过,应该的应该的,也是时候让孩子们了解承担责任的必要性了。”望着远处扫大街的几人高大树感到欣慰。


江海队

大家都不想走人一多就想和他们讲清楚。

“我们江海队这么多人还讲不过他们?”

“你这指认听上去是在讲我们江海队,我还不知道炫火队是这么不讲理的地方。”

“你怎么说话呢?”

“我说的有错吗?”

“大家都别吵了。”

麦军在几人中辛苦地说着不愿说的话,在大家七嘴八舌吵架时他听到了三人中的一个说了一句,“她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这几个月已经看清楚了。”

前一秒还在勉强充当和事佬的麦军下一秒拳头就抡过去了,因为本应是队长的李非在旁默不作声。他打得超用力指节那里甚至起了血泡,手指头捏得红到能滴血。

“麦军——!!!”

回过神的时候地上就倒了个人。

他什么时候出的手?麦军望着出血的指关节发愣。









(只想看江海队相亲相爱的可以不用下滑了 下面是对高添的一些感想和个人脑补 废话会很多 高添真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我并没有很讨厌炫火队 这里只是把想看的场景描述出来罢了)


高添

“米莉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论资历她没必要这么做,论背叛你们的感情就当真那么深谈得上背叛了?”

“对这种没头绪的一边倒行为没有人会站在你们这边,事情发生在你们身边又和我们电击队有关系。就算你找到了证据在没有准确定案之前宾客礼待你们没有并做好,既然事情发生在我们两队中间你觉得电击队会从中作梗吗?从某方面来说,你们已经将米莉推给我们了。垫脚石已铺好,而我只做了江河之流。”

“那是什么?那你们是承认米莉和电击队交好了?你们的关系不好又是拜谁所赐呢?”

“如果我现在给她一个选择你觉得她会选谁呢?”

“既然那么想知道真相,不如,你们来问问我这个电击队队长?”








*Dbq他才是最难写的 他让人猜不透_(:з」∠)_

想看高添怼他们 求求你了添哥你这么会讲就真心帮她一回吧


**高添属于什么都知道但他什么都不说的那种 但不辩解 和稀泥 误会就让它更深好了

他不需要也不屑解释 炫火队正好给他空子钻(炫火队怎么说吧……首先欧阳岚为了陪李非练绝招都没怎么管过队伍 然后其他的人 丘岳又不作为 其他人不管不问也不听解释 米莉嘛又难于解释 (都是血气方刚的少年嘛 有这种性格很正常 队里又没有一个冷静的和事佬来帮他们调解 队长么指导么都不在)能怎么办呢)

他还拿沈东和他的“一个请求”压米莉 绕圈子讲边角事对主要误会缘由真相只字不提 把所有人都绕进去了 添哥妙啊 主要把人先挖过去 疯狂制造更多误会 疯狂挖墙脚 用谭豆豆和主编的话来说就是疯狂刨坑233333 心机+++ 还有一张能把死的说成活的 把水里游的说成天上飞的的嘴

知道李非天外银龙练成心态崩了 给师傅打电话 对方给他施加压力 你是神童你不能输 所以他现在最主要就是保证他们电机队能赢

(郝军喜欢米莉啊 有好感最起码的 主动提出要陪她去买饮料 米莉给他指导漫天蝶舞那个嘚瑟样 唉 不过米莉出去买个饮料队里难得出去玩一次也能碰到高添(棒

拿炫火队说事(他什么都知道 首先加外援就是为了挖米莉过去 其次打击李非 他知道炫火队主要靠李非carry

从沈东的话来看高添什么都知道 但他不外传 他太可怕了 什么都知道你再怎么激他 他就不说他就装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他真的蛮可怕的

高添:在这个世界上 你不应该只有李非这一个朋友 OKOK

马凯:银沙湾有那么多赛手 你为什么偏偏选中对手的人来做我们电机队的外援 

高添有毒 我嘛 一般般啦 (ry)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谦虚还是什么(捂脸

一个是顺便嘛 就在眼前的肥肉 还有一个就是用来对付对手(李非)再有一点呢 也可以是说他是故意的吧 他觉得米莉不错想带她走

对于马凯这个问题我有这么几个想法:首先,高添的主要对手是李非,他当然是要处处针对李非的;第二,我觉得,他有那么一点,你李非和米莉做炫火队的技术指导是吧,我挖走一个又算得了什么呢?第三,就是,他在拿这个做文章,他知道李非很容易受米莉离开这种事影响,所以他选了米莉,但这个选她啊不是什么突然想好的。就那次他和米莉出去聊天,他听到米莉电话那头的人是李非就在心里搞小心思了,不过那时候肯定没有想到要把她挖过去这点;第四,高添对米莉还是不错的,有那么一点欣赏的因素在里面,他虽然就是一步步顺着炫火队和米莉之间的矛盾下棋,其实一开始他也没想到事情会这样是吧。但炫火队、李非、沈东都给了他这个机会,所以以高添这个性格怎么会不抓着呢,他当然是看到机会立马下套;第五,他认可米莉的球技(虽然主要是用来压李非,可米莉的实力也不差);第六嘛就是他就是,小人得志嘛(什么?),他靠米莉来镇压炫火队李非这个头牌,借尽一切机会来搞垮炫火队;最后,米莉对他来说不止是一个棋子,我只能这么说。

当然添哥也没有那么卑鄙啊,他就是城府惊人,有那么几个心眼罢了,这点他毫不犹豫去救米莉还有决赛时候给李非扔绳子可以看出他也是想要公平竞争的,但是啊添哥你这个挖米莉的决定真的……很耐人寻味,有点顺水推舟的意味,你说他是真为米莉这么着想的话也不会用这种形式来帮她是吧。你看他不帮她说话,明明知道炫火队和她之间是误会明明矛盾的源头各种原因他都知道,即使不知道也猜了个七七八八,可他就是不说不解释,他大概是想先看看事情怎么发展再下手。没想到炫火队给的这个空子这个机遇实在太大了,于是他就顺水推舟了呗。

你李非再这么厉害米莉一走对他肯定影响很大,高添就是知道,因为他就是这么个人,他看得特别清楚,电击炫火连番刺激他故意想惹他生气,他就是不生气,这样的人真是太可怕了。你再怎么撮我,我也不会当真的,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因为他看得很清楚他知道比赛结束他就要走也就没必要和他们有过多纠缠,这样看得清楚的人实在可怕。但是添哥也是人,和师傅几通电话打得生气样子证明他也是人,会害怕会愤怒。

给师傅打电话时候好软啊 sjhgfdkhjsgrjhfgsjdghkusfrth

对吧你想想这么一个高手 还故作谦虚下套也神 但他对米莉还是不错的(相对来说

 

评论(3)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