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Red crackle 无题

当她把他绑成红衣卷且系了个漂亮的绳结时她不能不注意到这些年来格雷的变化,此时她正弯着腰给他打上明显的蝴蝶结。


其实他看上去和几年前的学生样没什么区别,除了刘海撩到脑后去之外。想到这卡门不由得噗嗤一笑,男人和发胶是有什么不解之缘,为什么都喜欢在头发上涂厚厚一层树脂。可她认识的格雷不是这样的,她将手覆在他光洁的额上,因为昏迷的人前额发都撩到了脑后这让她的手心有机可趁。


他喜欢叫她黑羊,这确实是她的代号,不过她从未告诉过他她的真名,也不是她有一个就是了。


从她在岛上长大开始所有人都称呼她为黑羊,喜欢挠挠她的发顶好像她是个需要人管教的小孩子。


在学校时他们是同学,在这里他们是对手。


她不是没有感觉到他极度渴求她站在他们那边,至少是他那边。他说大家都很想她,不知道这包不包括他。


不过,她低头望望他皱着眉的面容,唇角又勾勒起。你让我想起了以前的美好时光。脑内想完这句后她便在他靠近太阳穴的额际处落下一吻。


算是揍他脸的道歉吧,虽然他不会知道。下次记得要护住脸啊,Crackle。


Until next time Gray.


会见面的她知道,下一次还拿他迷人的澳洲口音来堵她,她很期待。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