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ClydexKenny 一次不一样的经历

^傻屌

 

 

 

克莱德一定是脑子被驴踢了,但南方公园没有驴只有奶牛,那就可能是被牛蹄子踹了吧。他现在正在马路街角一个商店口驻足,他怀疑起他的初衷是什么。为什么他会在网上被那一看就是小广告的信息吸引,点开照片后还和那人聊了起来。之后他就在这里了。

克莱德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以为那个金发妞真的是个金发妞而不是别的什么人冒充的。南方公园四季冰雪,他们这里很少有春夏天。于是在巷子旮旯里,也不知道是谁的木箱子上他坐着,那人正等他在手机上确认后开始工作。

“五美刀是吗?”

“两次八刀,如果你想的话附赠一次手淫。”

 

 

“卧槽,你不是女的?”
“你想我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自己看着办。”

“虚假商贩,我可以告你。”

“对不起克莱德,上头规定。”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

“你是真没认出我还是在犯傻,你账户上有名字啊蠢货。”

“操,你他妈是谁?”

他已经从他的橙色手套和橘色帽衫猜出了一二,整个南方公园只有一个人会穿如此破旧的羽绒衫,还有连补丁都打不完的坑和那双独一无二的蓝眼睛。 

“你是想我穿裙子还是就这样?”

“……特定套装。”克莱德思考半晌,选择了后者。

于是,愚蠢的真理之杖上线了,肯尼公主为他服务。

他拎着自己的长裙在他面前行了个屈膝礼,克莱德之前见他从比衣服更破旧的包里拽出那条裙子时他还假装正经没看他换衣服。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想他背上会不会都是疤。这个奇怪的想法是从哪里跑出来的?

脱里衫的动作man得不能再man,那种几根手指拎着后背部分一拉就下的方式让他意识到了——妈的还真是个男的。

“你要知道,克莱德。” 

“即使网上说我是女的,那也不一定百分白是真的。”

“操他妈我哪知道。”

 

 

接着就是他手撑在箱子上就要开始那活时,他犹豫了。肯尼的手已经要上去够裤链时他捂着自己的脸。“慢着!”

他当然不是怂了或者别的什么,只是从指缝间偷偷看过去的那双正给他死亡凝视的眼睛。就是那双眼,那双居高临下看着他的蓝眼睛真的很难让他入戏。

操。

“我们还是别做了吧。”

金头发的公主脱掉手套给了他一拳。

 

 

克莱德捂着流血的嘴角,目中没有明确的目标他只是徒劳地盯着某个地方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咳咳。”他捏着拳头出声,尽量不去看正在抽烟的肯尼公主。

“老兄,公主可不该抽烟。”

“阳痿男说什么呢?”

“……”

 

 

后来因为他们磨磨唧唧,也因为克莱德不知道到底做还是不做,于是在什么都没做时被警察丢进了小监牢。更神奇的是克莱德没付钱,在他们争论于这个问题时又突然想到监狱里那一个个神奇的朋友正在等着他们,于是他们翻窗逃跑了。

撞到事故被大佬追杀,克莱德到了墙垛后就开始哭。 

“呜哇哇——”

“闭嘴,克莱德。”

“我想回家。”

“那你是真不该为了你的鸡儿大老远跑到这来。”

 “肯尼,你不害怕吗?”他喊了他的名字。

“我怕什么?大不了被抓回去,要么就是被ooxx。”

“……”克莱德觉得哪一样都很可怕。

“你得想想清楚,在你答应网上那个交易之前,这是你应该想清楚的事。”

他抽噎着,哽咽得像一个娘们。

“就算我的名字旁边是一个金发妹的背影,但其实我也是带把的。”

克莱德哭唧唧道,“我他妈早知道是你了。”

这回换肯尼骂娘了,“你他妈有病吗?知道为什么不说?” 

“没有人像你有那样的蓝眼睛,就算是整个科罗拉多也没有。”

即使从侧面看过去,他的眼睛也是世界上最纯净的蓝色。

肯尼默默无语地盯着他,他身上还穿着那可笑的白色公主裙和桔色面罩。

“克莱德……”

“我知道。”

“你真他娘gay。”

克莱德根本不是这个意思。

 

 

 

“你有没有觉得很多时候没有人把你当回事。”

他又抽烟了,躲人的时候又是一个靠着墙的小角落。克莱德望着对面吐出袅袅烟气的金发“公主”,他抱着膝盖问他。肯尼公主夹着廉价的烟草朝他投来意味不明的注视,至少克莱德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于是肯尼开口。

“你还不明白这个世界运转的契机吗?”

“什么?”他抬头不解道。

“在我们身上。它运作的原理便是加在我们身上。”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