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亲妈女友视角 看他我有三百层滤镜

我好爱他啊 可无处宣泄

 

 

我爱他年少轻狂的样子,我爱他青年无知即使道行渐少却对未来无限憧憬仿佛什么都打不倒他的样子。我爱他飘逸的金发,爱他打着小卷的刘海,爱他的大红车身爱他的蓝眼睛,爱他张扬的性格爱他机敏的生涯。在他近十年的赛车生涯里他拿下了七次活塞杯冠军。爱他前期的新手戾气爱他退休时的无言吐气,他最好的一面都留给了赛道,不管是年轻时意气风发的周月冠军还是作为老车手让给小一辈的赛场。他热爱着赛车的一切,不惜堵上他赛事生涯的命运去和一个商人做交易。他说,赢了这场比赛我继续下去,输了我就放弃赛车。

他最热爱的赛车啊,驱使他前往每一次比赛的动力和那些喜爱他的人们。他热爱赛车的一切,以至于来到博士的家乡来到那个充满历史意味的赛场他弯下身手去触碰粗糙的沙土,他抬头望向角落昏暗柱灯下被雾气笼罩的弯道,又是笑又是弯着唇角,要是赛道会说话就好了。

要是它会说话就好了,那它就会告诉你每一场比试的输赢,这片土地上曾经都跑过哪些名人举办了多少次庆典收获了多少视线,它都会告诉你。他会像一个刚刚爱上赛车的少年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聆听那些故事,而现在一切都远去了。

小酒馆里见到博士的故友他第一句就是敬爱的纳什女士,哈德森把他教得礼貌又谦逊,可他原来不就是一个可爱的甜心派吗?外表轻浮可内里却是满满的奶油洒满了彩虹糖屑。  

我爱他映在车上的倒影,爱他赛场上每一个或春风得意或低落成愤的握拳,每一次碰拳每一次咧开嘴的笑容,他上扬的嘴角眉眼开心的弧度,路上认识的那些人那些事。 

我爱他。

 

 

 

 

 

 

你有没有想过他第一场决定职业生涯的比赛赢下后会是怎样的光景,他会不会高兴地弯还没打完就将车子横在离终点不远的半路,兴高采烈地摘下方向盘炫耀即使被后来的车子撞歪了车尾也屹立在车门把上大声宣告着自己得胜的消息。即使现场是可能几百人都不到的小场地没有几个人是真正来看比赛的大家都是来看热闹的,但他在这种类似撞车比赛的小突围赛里脱颖而出没有人比得上他的青春朝阳。 

或许他身上没有那么夺人眼目的的赛车服手上手套也磨损过久,防火里衣厚重头盔下的每一次比赛都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可他从不曾害怕过。因为这是他热爱的事业又怎么会怕呢?你可能在没理解他开车的缘由问起他时被他怒目横指甚至需要有人拦着他防止你被揍,永远不要拿它开玩笑。你觉得赛车是儿戏?是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每天都有成千上百的人注视着我而我不能失败,你以为三百圈的比赛是一日就可以练出来的?每周我都在做着常人想不到的训练,挑战自身极限。跑健身房,那是什么小儿科?你会吓掉睫毛,如果我告诉你赛车手拖着十几二十斤两的沙袋绕着赛道被车追着跑你怎么想?

他喜欢赢,但他也热爱赛车。从那天起他的目标只有第一,他永远也忘不了终点线后是什么样的闪光灯是怎样急速冲后刺得到的荣耀。他爱这一切,他热爱着赛车的一切。

他可以不在乎闪光灯不在乎世人如何看他可他不能放弃赛车,他的初衷他走上这条路的初心。他无法放下最热爱的事,因为留恋因为过于深爱。

 

 

 

 

 

一有姑娘倾心他就尴尬又害羞地笑,纯粹的模样让你怀疑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纯净的男生。

 

我想知道他每一个喜好,饮料加不加冰加不加酒精,擅不擅长饮酒,爱不爱饮酒,Flo店里他都喜欢点什么。

 

 

 

你还好吗?

不好。

看到你我就不好了。你太耀眼令我睁不开眼,连你那屈膝向我伸手的样子我都可以落下泪来。

 

 

 

 

 

 

 

你的手在赛车手精壮的腹部摸来摸去,从他的深黑里衣下探进去,在他肌肉线条明显的地方挪不开手。

先是在他赛车服外套上上手,摸到拉链头直接拉开。他被推到沙发上一副略吃惊的样子,可并没有问你怎么回事他只是拉着笑容等你行动。直接掀开轻薄的外夹克,你可以清楚感受到手掌下他的呼吸节奏,他呼吸的时候会从哪里收气呼气的频率是多少几秒一个来回,你盯着他的脸傻笑。

你几乎不敢相信手下的触感,外面那些人是不会知道他们错过了什么,皮肉下游走的血液迅速流过你的掌下。他手感真的太好了,防火内衣又给其增添了一股情色感。你之前问他是不是没有脱掉里面的防火服,他说是刚下场还没来得及脱,于是就有了现在的一幕。在门口等着他打开休息室的门时止不住脚下蹦跳,他失笑着问你你今天为什么这么兴奋。

坏心思地两指掐在某一处,他不出所料小声叫了一句,而这一声几乎令你晕倒。他有着全天下最好听的声音,有些哑哑的软糯悦耳又细水流长,话里的温柔是他从来不缺少的一个品质。

你靠在他腿间的沙发上,居高临下望着他略带不解的小表情,几根金色刘海扬在他微微皱起的眉上。他为什么会那么好看啊。特别是他金色的发和湛蓝的眼。他看着你就笑起来了,一吐气憋不住,他怎么会生你的气呢?手感太好他的笑太过耀眼你差点又晕过去。他又灿烂一笑,洁白的牙齿在灯光下泛着光。抓过你向后倒的身体往前一带拉过你的手按在他身上,别笑了别笑了,你笑起来太好看了。

你不是要非礼我吗?

我等着呢。

轮到你满头问号了,这是什么反攻操作,这个年轻的赛车手这么会撩的吗?

他戴着黑色无指手套的手紧紧拉住你的,凑近唇边在你手背上落下一吻。他闭起眼睛的长睫毛都泛着金灿的光,这个男人全身上下都是光啊。

 

 

 

 

 


从车窗轻轻松松钻出来,他在窗口那稍稍坐了会感受夜晚的风,那轻轻带起他发丝的微风也传到了你这里。场地四周的探照灯射光灯都关掉了,只有建筑里微微弱弱的夜灯闪烁,可你却清楚看见了他的样子。收回身体面对终点眺望他将头盔别在臂间,冒着热气的引擎盖宣召着赛场上黑色的轮胎印都是它的杰作。

你听到他轻微叹气,就连他的叹气吸气声都是那么好听。
听得你手痒心颤。

 

赛车手自带的纸醉金迷下你会看到一双干净的眼睛,还有他那一头看上去就柔滑很好揉的金毛。那双充满信心又留恋柔色不带任何杂质的蓝色眼睛,更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心怀没有人比他更柔和了。他要是在我面前笑的话,我会幸福得晕过去。
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你知道Suelly和McQueen的区别是什么吗?

你会挽着Sulley的臂膀,麦克在边上托着小玛丽,扎着羊角辫的小姑娘亲亲苏利的侧脸,蓝色毛怪大爪子托着脸有些不好意思。

而你和麦昆则是手牵着手走在路上笑着,做一些小情侣甜甜甜的事。他会指着路边的东西给你看,新奇的可爱的刺激的所有在他眼里那些你会想看的东西他都会指给你看。

 

 

 

我想牵着他的手

穿着轻飘飘的裙子白色的鞋子

头上戴着老板的头箍

走在路上晃荡

靠着他的肩膀

在夜晚的乐园看烟火

 

 

 

 

 

 

*如果你是他的lady 你会知道他有多好

他是一个甜心的可爱的温柔的sweet pie
我的昆昆是世上最好的昆昆。

评论(4)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