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AB 0.7

“我们想给你一个惊喜,Skipper。”
“这都是你们商量好的?”

惊喜多过疑虑,他歪着嘴角迟迟瞧着兄弟们的面容表情。
“没错。”
“我们都希望你能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Private蓝色眼里有过闪光的余波,他扶着肩膀笑道。
“卖掉公司也太夸张了吧。”
这是爸爸妈妈留下来的遗产啊,父母要是知道这事不知道会不会从哪里跑出来揪他们的耳朵,他额上落下三滴汗。
“如果Skipper你不开心你觉得留下它有什么意义吗?”
kowalski摸着下巴琢磨,犹豫道,“你说得没错。”

“当然没卖掉啦。”
“只是我们找了新的合伙人来接替你的工作。”
“你要是想,随时都可以回来。”
“我们可是谈成了所有细节。”
“整整二十年的合约,那些股东根本没有反应的机会。” 



他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愣住,感激感动的心情让他差点在他们面前崩溃流泪。
在适时之际Private和其他两人一起跳到他面前来了个兄弟友好的大拥抱。



他想做的是去世界各地的大洋潜海。
观察海下世界,他当然也喜欢海里自由自在的彩斑热带鱼。

 

 

 

 


度假不过一星期的Skipper在七天后接到了弟弟的各种骚扰电话,他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在手机屏幕前点开他们三个的视频通话了。

而他们这边Private痛斥他们怎么有脸打搅Skipper的个人时间,结果后来哥哥们发现背后他发的小短信最多。
“Private!!!!!!!”
“好啊,你一直在骗我们。”
“你这个小混蛋。”
悄咪咪进行的视频通话被打断,Private被身后两个哥哥疯狂捣头,“你前几天是怎么和我们说的,‘我说你们电话打得太频繁了别让他喘不过气来’,你视频通话不是一样的吗?!!!”
大洋彼岸的skipper对手机屏幕里闹成一团的弟弟们捂脸,“嘿,你们冷静一些,我才离开了一个礼拜而已就接到了实验室爆炸和市里乱斗等等的消息。都是真的吗?”

“你们有没有事?”
Private从另外两只手里挣扎出一个空隙,疯狂揭短,“那是kowalski编出来的!!” 

“实验室好好的,他就想你提前回来!!!!”
话还没说完就被穿着白大褂的人疯狂捂嘴,“啊哈哈哈哈Skipper,Private这几天没睡好他在说胡话。”
“你是不是该去补觉了呢,我亲爱的弟弟。”他咬着牙细细念出。

身高优势又体格压制屏幕上只能看到Private因为和兄弟争抢模糊的下半张脸,而想蹲下来看Skipper的Rico和Kowalksi只能看到两人领口那的衣服。 

也不知道是谁想挡谁的脸屏幕上只有无限晃动的高糊人影和映着Skipper捂着的脸,想下来的不让下想逃走的不让拿手机。

“好啊,还海底没信号。怎么你没说Skipper今天上岸了?”

“也不知道是谁不懂基本礼仪不敲门就进来了。”
他坐着另两人站着,手机放在桌上有挡板支撑立着,闯进来的两个气势汹汹的笨蛋哥哥还在和Private进行手机争夺战。

Skipper咳嗽一声他们倒是安静下来了,不过手还按在Private头上。面对哥哥的无语严肃脸两人不由尴尬清清嗓子,再娓娓道来他们准备了许久的招呼词。

“嗯哼,Skipper,你这些天过得好吗?”

“太好了Kowalski,你们不知道海底有多美,要不是海底没信号我早传照片给你们了。”

“呜呜——”听到海就开始兴奋的Rico发出含糊的语气词,紧拽双手按紧了Private的肩膀。

“嗷,很痛诶Rico。”

“对不起。”

Skipper不由得从心里叹口气,望着他们一个个挤在屏幕前的脸,弯起嘴角,“我很想你们。”
“我们也是!”

“好了,再过几天我就回来了。到时候我要看到七零八落的实验室和市里乱动的新闻还有Private你没竞选上的主席记录。”

“这可是你们说的。”

打着哈哈的三只头上落下无数冷汗,撒谎是要付出代价的,普蒙托利家的三个傻瓜们。






“啊——”

“Rico把瓶子拿出来,我告诉过你Skipper会按时回来。”

等Skipper下班等到无聊Rico都开始往嘴里塞空酒瓶了,Private在休息室一角对着电脑哒哒哒打字,荧幕光反照在他脸上他鼻腔里冷哼一声。

“Private,我看到你在我背后翻白眼了。”

“哼。”

他还是冷哼,手指不停打在键盘上,也不知道是在写论文还是在吐槽自己的哥哥。

“你以为我想当家吗?要不是Skipper说必须有人管你们我早就跑出去了。”

“哼,跑出去接Skipper吧。”

“他有车用不着你献殷勤。”

“你——”他气得用手隔着烧瓶指他,Private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喜欢呛他。老大不在,他最受罪。

深吸一口气,冷静,这时候二哥要拿出自豪的自持来。

然后因为吸进了有毒气体呛了几口Kowalski拍着自己的胸口,咳咳咳,他早晚被气死。

他干脆合上笔记本抱着手臂数落起他来,“如果不是某人把事情搞大了,我们不会在这里干坐着。”

“怪我咯,也不知道上次是谁把学校的学生带来让公司难堪的。”

“你认真的?”他挑眉,煞有他敢接就怼死他的意思。

好汉不吃眼前亏,他直接无视拿起板子在纸上书写实验记录。

这时Rico在地毯中心叫出声来,他指指电视上即将播出的新闻表示开心也召他们来看。Kowalski摘下橡胶手套去盥洗室清洗了手回来后电视前已经挤好了两个人,他也盘腿在电视前坐下。

晚间新闻的主持人先出来讲了此次采访的对象,众人掌声后台上出现了Skipper的脸,他今晚代表市里杰出企业接受采访。

短暂的二十分钟,特供新闻结束了,Rico发出不满的小声抗议手臂扬起斥责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Private湛蓝的眼记录着他的每一个行为动作甚至他的微表情都不放过,他也想成为Skipper那样的人。而Kowalski则按下录音机的停止键将磁带偷偷塞进衣服内,他的实验桌电脑上还开着实况录播。

看来电视台接下来打算播放当季大红的肥皂剧,这引得兄弟仨大为不满。虽然抱怨连天却还是乖乖等在休息室无所事事,刷手机的刷手机写报告的写报告玩游戏的玩游戏。谁也没有关掉那听起来有些烦人的电视,他们需要这个作为安静的对立面。

因为,没人受得了过度的安静。

在那言情意味浓重的话音外,三个人不知不觉都聚集到地毯中心的花点上靠着睡着了。此时的时钟指针跳到了十,也就是说他们在这里待了超过四小时。一个躺地上两个靠一起,躺地上的kowalski大概还被弟弟被捉弄累了直接扑地上打开的书本盖在后脑勺。

大门被钥匙打开,关上门Skipper靠在门板上稍微缓了下气,打开走廊灯他希望不要在任何房间看到光亮的灯,这时候他们都应该在各自房里休息。

厨房没人,办公室图书室没人,桌球室也没人。上了二楼打理一番他正好奇为什么今天没人出来找他,去他们的房间看没一个是在的。于是他又蹬蹬下楼,在扶手梯的尽头看到了一间房门底下的灯光。

他曾经表过态,严禁他们去公司等他,因为他就想防止这种事情出现。

他靠在门框处歪着脖子无奈地看着卷在地毯上的三只,他望向墙上的时钟,将近十二点了。走去一个个摇醒,去床上睡。

嗯,什么?好的,Skipper。

你今天回来早了!

Skipper!

好好好,你们三个快回去睡。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