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远处的地平线在阳光下笼罩着一层朦胧的雾纱,船下的波浪随着徐徐海风永远顺来舒适的心幕。

“中尉,你看上面。”

听及下士的小声提醒,詹姆斯抬起下巴望向离他们几个手臂距离的船桅,入眼的繁复花纹令其睁大了眼。

脸色一变,他将望远镜塞进下士怀里,微张的嘴试着寻找合适的词汇。

“Eli……”

攀着麻绳的小姑娘摇曳着细柔的小腿,口中轻轻念着一首小曲。

张望了半天上方又注意到周围船员投来的密集视线,詹姆斯清清喉咙来缓解尴尬,不偏不重地唤了一声她的名字。

被唤了名字,绿眼珠转向低下伸出手局促不安的男人。

他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在自己的船上他的下手会告诉他,“中尉,上面坐着一个女孩。”所以他伸着手,也不知道是在等待谁的到来。

“你在上面干什么呢?”一边的副手忍不住问。

“噢……”小姑娘一笑,用手去抓系在桅杆上的粗绳,“我想看看下午的海。”

“……”

也是没想到会得到这么一个回答,副手有些摸不着头脑只得继续吃力地望着上方。

“Elizabeth,你现在很危险,待着别动……”

午后的阳光说热也不热,说冷也不会冷到哪去,特别是在移动云层的遮罩下,诺灵顿只觉得眼前一闪,木上的姑娘就落了下来。

纷繁的刺绣在宽大的裙摆上薄如蝉翼,淡绿色绣面和白色点缀的花边充斥了他的整双眼睛,惊讶的同时也不忘牢牢抱住怀里的人。

“Eli、Elizabeth,你还好吗?”

因为紧张因为事情发生的突然,诺灵顿有些忐忑,指尖紧紧扣在她肩膀。

上一秒是裙撑奢华荡漾出的夸张波纹,下一秒就是人落到手臂上的重力冲击和怀里满满当当的感觉。

小姑娘从惊慌中恢复过来,不由得腼腆一笑,“没事。”

诺灵顿松口气的同时也变了脸,“Miss Swann,若是我刚才没有接住你,你可知后果会如何?”

“对不起……”自知错的伊丽莎白低下了头。

“你没事就好。”

他自然是笑了起来,脸色柔和了不少。

“谢谢你,中尉。不过,现在能放我下来了吗?”

 

 

 

救起詹姆斯的伊丽莎白,在浅白的海滩上狂拍他的脸,冰冷的海浪不断冲蚀着他们的躯体。

“James?James!!”

吐了几口水,勉强在刺眼的阳光下睁开眼,第一眼就是泫然欲泣的她。

红了眼眶的绿眼睛一动不动地注视着他,诺灵顿追忆此生仿佛再没有比这一刻更值得开心的事了。

他之前在水里的时候在想些什么呢?温柔又致命的水缓缓包围了他,碧绿波荡的海水一次次带来的冲击力,漂浮在海水中还能看见船上的身影。他不情愿地闭上了眼,想到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了心里就塌下去一块,难过得不能自抑。 

他那会本就已经不能呼吸了。

可那也比不上他心上的难抑,那种夺走你全部身心力气的痛楚。

想到这,他忍不住笑出声,在白沙上随着大笑小幅度动作,腹上突然一痛。

“嗷。”

“还笑!”眼前的人落着泪在他身上重锤了几记,“詹姆斯诺灵顿,你这个混蛋要是醒不过来我早不管你了!”

“我活着,我好好活着呢。”

她昂贵的衣着早被海水洗去了先前的华美,可在他眼中她湿透的长发搭在身上沾满了沙子,有几缕落在了他面上。忍不住用手指去摩挲,那含泪的深绿色眼里映出他的样子真是美极了。

“I’m sorry,Elizabeth.”

他伸手去环抱她,破涕为笑的她扑在他胸口处静静抽泣。

 

 

那个缠绵悱恻的轻吻,是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美好记忆。

 

 

You’re the only one who can save me.

 

 

 

 

*第一段年龄操作

他在她面前就……很……面软的样子……

相差差不多十来岁的年纪,准尉和与其有婚约的少女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