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她陪儿子去罗马尼亚,自己还是那套破破烂烂的装束,儿子倒是穿上了廉价的西装。她带他去当地音乐教室学习,老师建议去欧洲深造。她说他们没那么多钱,但是她和儿子说如果对你很重要,你可以一边去一边在路上卖唱赚钱。

肯尼要是在欧洲死了,她就得回科罗拉多。

坐上她能找到的最便宜大巴,杂乱的车内空气污浊,用不了多久她就陷入了沉睡。

熟睡的麦考米克夫人在颠簸的车流中醒来,不出意外发现搭在肚子上的手因为身体里那个小生命升高了不少。

之后的旅途,她在路上熬着疼痛生下肯尼,怀里的孩子还是被那件橙色滑雪衫罩着。

坚持住,肯尼。

我们马上就要到家了, 马上。

捂着肚子满头大汗,冷汗簌簌落下的麦考米克妇人安慰着肚子里的肯尼。

肯尼爹又不在身旁,以前她一次又一次生肯尼时他一直陪在她身边的吧。

把小小的肯尼放进帽衫,抱着在车上,她的手指去戳他小小的脸蛋,让我想起你还是可爱婴儿的时候。

My precious little baby.

到家时候也就是天亮之际,他又是个活蹦乱跳的九岁小孩了,噢肯尼我们到家了。

Thanks mom.

For bring me home.

  

 

 

 

 

*

肯尼……妈妈过来让我废了他 唔肯尼那就是你啊 那时候在妈妈肚子里的就是你啊  你还想用马桶塞搞死他 

My little kenny

A brand new kenny

已经发生五十二次了 还是那么耐心的肯爸妈 爸爸还和他玩peek a boo qwq

他们真好

肯尼爸妈虽然一直在吵架 但无疑是爱孩子的

 

我亲爱的肯肯在情人节后一天重生啦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