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22

“你以为我在乎我们家族的名声?”听了他的话噗嗤一声笑出来的Private,以一种嘲讽形式将双手摊在空中。
手攥成了拳头,气得他都在隐隐发抖。
闭了一会眼的Kowalski再睁眼时消去了怒气,取而代之的是淡然。
“很好,Private,既然如此,后天你到书房来一趟。”

他好笑地问。

“做什么?”

“将你除名。”


一进门被彩带气球热烈欢迎的Rico看到Private端着蛋糕走到他面前,手上拿着小礼炮的Kowalski还有站在楼梯彼端的Skipper。

“生日快乐,Rico。”

接着三只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玩游戏吗?”

“来。”

“二十个问题。”

“人名,地名还是物品?”

“物品。”

“比我重吗?”

“不。”

“我碰得到吗?”

“也许可以。”

“比披萨饼大吗?”

“是或者不是。”

“是一样消费品吗?”

“不是。”

“和Private的小马有关系吗?”

“没有。”

“Rico会喜欢吗?”

“不会。他可能会一拳砸到地上。”

“哼嗯,Skipper,看样子你真想难倒我啊这回。”

“可食吗?”

“不能,对某些人可以。”

“我是不是每天都能见着?”

“不,是我每天都能看到。”

“它是不是……好吧,我放弃,是什么?”

“科学家的骄傲,Kowalski。”

 

沉默沉默,两人看着地上被打碎的玻璃制品面面相觑。

“这是谁的东西来着?”

“Rico的。”

又一阵无言。

对视了十秒后,向屋外疯跑的Private飓风一般没了影。

Kowalski流下两行清风泪,寒叶飘零如冷霜,默默捡起了碎片,不要紧到时候把他和Private都供出去就行了。

然后被Rico知道了把他们打得牙都找不到。

 

 

他们在英国的那几年总是下着雨,没有了雨滴的滋润也会被连绵的雪代替。

在他出门前Kowalski叫住了他。

“带把伞吧,Skipper。”在看到男人面向他的面容时,Kowalski笑得有些局促,“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

他伸出有些颤巍巍的手,黑色的折伞交到了他的手上。如果这次Skipper决定留下,那么Kowalski只能自己带着两个弟弟回国。他其实想说,别走Skipper。但是,他说不出口。所以很蹩脚地,会下雨带把伞吧。

我舍不得你走。

 

同样的情形在Kowalski这里不尽相同。在他决定要不要去留学那会,他有犹豫过。一方面是他一直追求的学术,他要是出国就能投入同样人的怀抱,整天和科学打交道,他自己也挺想深入研究的。但是另一方面是兄弟们,虽然在科学上的共同话题实在太少,但是他怎么忍心丢下家人离开这个国度。最终还是决定留下。 

“我不走了,你们不打算表示一下吗?”

“噢好的。”

“跟你说他会留下来。” 

然后头也不回地走掉。

在Kowalski满脸问号时候,Skipper走过来拍拍他的肩。

“你留下来真是太好了。”

还是大哥好啊,他抓着Skipper的手哭诉道。

 

“Skipper,我爱你。”

最先走到他面前的Private毫不扭捏地说出他对大哥最真挚的感情。

他向他张开双臂,将矮他一截的Private拥进怀里揉揉他的脑袋。

埋进他的肩窝,微笑的表情一直延伸到耳根,那是一种纯粹的幸福。

随后的Rico兴奋至极,几乎有些癫狂状,Skipper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早已高他许多的弟弟抱个满怀。

“Okayokay,I love you too Rico.”

然后他站定,朝不远处的Kowalski一笑,伸出双手,“还愣着干什么?”

他嘴唇一撇,忍住不哭,全身心扑过去。

“我爱你,Skipper!!!!”






*完


没想到我能写那么多章出来(捂脸

十月份开坑时候就是当个短篇集来写的 没想到到了十二月才完结

再也不要写长篇(划掉 太累了(划掉

总之 还是很爱企鹅他们的 四只每只都很可爱!



评论(6)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