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Rookie
他和身边的后勤组员讲话时听到了我的话,他会转过来看我,我能望进他眼里,他深深的蓝色眼里,他会对我笑,他会将我的样子收进他眼里一会。

“Sure,sweetie I love you too.”
灿烂一笑,朝我挤眼睛的新手车手,那仿佛临彻一切的自信笑容。啊,我爱的就是他年轻时的自负和不可一世的,那张扬的没有人可比的rookie样貌。 



Present
我给现在时期的他表白,说我爱他。他会……我不知道。他不再是新手了,他已经见过太多了。他会放下手中的事情,向我走来,对我一笑,不管是穿着蓝色导师服还是他火红的赛车服,他还是那样的耀眼。他会伸出手来拥抱我,拍拍我的背,告诉我——他也爱我。我会被他周身的气息所环绕,然后安心地埋进他的颈窝。





*

如果我在他面前他给我告白,那种他也爱我的样子,虽然只是礼貌回应,抽出一句回话的样子 但是………………………………他不知道这话在我心里的份量…………………………………………………还是rookie的时候一句随意轻浮的回话 也许还会挤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麦昆如果给我表白…………我是说在我的心里说什么我也爱你什么的……………………………我会高兴疯的………………………………说不定会哭……………………………………………………(虽然不大可能 但是一有这个想法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爱他啊

去年我的愿望是见麦昆 今年我的愿望还是如此

祝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