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16

内务干部总是那么忙的,身着职业装的女性任命地捡起被关上的门碰掉的文件夹。

“没想到我会在这遇见你,Marlene。”

头顶上传来的声音,男人的鞋尖停顿在掉落的纸张那。

玛琳抬起头来,入眼的男人脖子上系好的米色围巾和戴着黑色皮质手套朝她伸出的手,她认识这个男人太久了。

“Skipper?”

成熟大人的场合,在小酒馆悠扬的音乐中,坐在舒适沙发上的两人唠起了天。

“你们家的那几只今天怎么没陪你来啊?”

“我来开公司会议,那几个家伙工作日上班的上班去上学的上学。”

她拿起茶几上的精致小碗碟,酌了一口杯中的暖茶。

“你不会指望他们一辈子跟着我吧?”

“当然不是,不过从他们的样子来看也不是不可能。”

“Marlene.”

“好啦,我在开玩笑。”

棕色直发垂到肩部的女人轻笑一声,“等等,你是在告诉我,他们真的,呵呵,一直跟在你身边吗?”

“得看场合了,有时候会跟着我出公司的事物。”

“让我猜猜,他们是不是美名曰实地考察?”

“你说中了。”

“和他们小时候一样啊,总是喜欢缠着你。”

“我能有什么办法呢,他们还小。”

在你眼里还小吧,如果她没记错的话最小的Private今年就要成年了,你家Kowalski和Rico都二十过五了。玛琳不禁额上滑下三滴汗。

“So,内务部长的首席秘书在这里做些什么呢?”

“还不是往常那样子把文件拎来拎去,等着那些领导过目呗。”

“Marlene Marlene,你可真是一点也没变。”

“这句话我也送给你。”

她将手撑在下巴那端详着对面举止得体的男人,他三十四了却还是一副气宇不凡的样子,语话轩昂,岁月只在男人身上留下了爆棚的魅力。最可气的是那张脸,即使已到了这个年纪,他的眉目还是一如既往英气,别提他的发和眼了,那打理得完好的黑发和那双海蓝色的眼睛。她一度发觉迷人的眼。

“晚些时候你打算做些什么呢?”

“我?”意识到她又一次沉醉在那双诱人的眼里,玛琳将身子后退些轻咳了几声,“天色都暗下来了,你说我要去哪?”

“我等会要去接Private,有兴趣一同前来吗?”

“当然可以啊,就不知道你家那只愿不愿意见我。”

她有些自嘲的意味。

“放心吧,玛琳,你了解Private比我还多。”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