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如果是我 我会怎么做呢

他把比赛的位置让给了科鲁兹,在内场圈等她回来,就那么看着她。

在所有人都去采访她时 ,他在背后被一个人袭击了。

有一个姑娘噙着眼泪朝他飞奔而去,听到呼喊他的声音他疑惑地转过身来,正好被她扑了个满怀,因为冲力他稍稍后退了些。 

她的手碰到了身穿红黄相间闪电图案赛车服的他。他不知道她是谁,但一定是他的一个粉丝,她颤抖的声音和发着抖的身体足以证明。恍若间,只有她的长发披散在眼前和她唤他名字的声音。

“Lightning Lightning Lightning you won !!!!!!”

他正疑惑这个姑娘是谁的时候,也看不见她的脸,因为她紧紧将双手锢在他脖颈间,姑娘踮着脚尖。双臂犹豫了一会,还是搭上了她的背,拍了两拍。

“Wow,别激动。” 他笑着。

“你赢了,Lightning,你知道吗?”

我知道啊。他想说出口的话可不知为什么卡在喉咙口。

“你赢了,你赢了,Lightning。”

她还是没有松手,抽泣声在他耳边响畔。

“我好喜欢你啊,Lightning。” 

“谢谢你。” 


没有了话语,在周围人的欢呼声和摄像机的快门声中他们拥抱着。Lightning在她真挚的拥抱下也拥紧了她的背,头埋了下去。在一片声音嘈杂的海洋里,在那么多纳斯卡粉丝的包围下,在那么多记者庆祝着新人的胜利时,在漫天的礼花和无数以示庆祝向上抛的东西掉落时。 偌大的赛车场里,就在记者群簇拥的冠军旁不远处 。他们仿佛是外界之人。

那场输赢与他们无关。

只是两个惺惺相惜的陌生人。







*我感觉所有人对他胜利的反应还是太平淡了 我还是想看他激动一些 有激动的情绪 即使出点眼泪也是好的啊 你经历太多了 lightning 你需要这样一个小小的不足引人注目的拥抱来宣泄一下感情 即使是来自一个喜欢你的陌生人 他真的3里面一直是忍着的 没怎么爆发情感 除了和科鲁兹对峙那场 一直以一个老赛车手的样子隐忍着 我想看他多点感情 和他是个rookie时一样 哪怕是哭也好啊 让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好让我分担你的困扰



*我可能 只会哭着叫着他的名字吧 除了这个什么都做不了

闪电这个名字好好听啊

评论(1)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