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9

圣诞节没多久就来临了,沉浸在失去至亲的悲伤中,但是生活还得继续。在Skipper忙着善后工作时,除了遗留之物还有家里生意的接管。

仔细想想,他从十九岁开始就一直处在“忙”这个状态,他是长子得肩负起家族产业,不管他愿不愿意。等弟弟们长大了,如果有谁想继承家业他会乐意转交。虽然已是十九的年纪,但还是太年轻了,为了家族为了弟弟们,他抛弃了许多。

家里的三兄弟装饰着小洋房,门上用彩带和樱桃点缀的圣诞花圈,地毯一处堆满了礼物盒的圣诞树下,厨房门下系着的槲寄生。

Private一遍又一遍擦着起了雾的窗户,“Skipper怎么还不回来?”

“他会回来的,Private,为什么不来帮我们装饰圣诞树呢?”

“好的。”

小时候的Private真是乖巧,披着白色雪球小披肩的男孩马上跳下椅子前去帮忙。

Rico则在厨房里烘焙,姜饼人挨着糖果屋,苹果派和烤成金黄色的火鸡。等树干蛋糕好的同时也出来帮忙摆雪人,在地板上撒上金色星星碎屑。

主要是Kowalski按照食谱摆弄的食物,但是Rico给的建议很妙,Kowalski忍不住称赞他,你在这方面真的很有天赋。

屋外有一撑着黑色长柄伞的男人正慢慢踱步,雪上踩出的脚印和男人握在手把上的黑手套,一袭黑风衣的男人。

“Skipper回来啦!”

 

本来其乐融融围在壁炉边喝着热可可聊天的一家人,在一句提到母亲的句子后气氛完全冷了下来,一时间只剩下柴火的噼啪响声。

最先爆发出来的是Rico,他开始哭,抽泣着,接着是Kowalski放下杯子流眼泪。有些掌控不了局面的Skipper问道,怎么啦,今天可是圣诞节啊,这可不符合圣诞精神啊。说着说着他也用手扶着脸,有液体从指缝间溢出。

Private又说了一句,“我们不吃蛋糕了吗?”

“绅士们,别浪费了你们的成果。”

长子在火光的照应下整整仪容。

抽噎几声之后默默吃起了盘子上蛋糕的Kowalski和Rico。

“就如妈妈以前做的味道。”

 




*披着两荡下来小棉球披肩的P简直是恶魔 关键他还没自觉 该说啥说啥 


评论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