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眼前的少女乘着风跃在树枝密林中,微笑的样子仿佛面对的不是一群凶残的戮兽而是夏日里常见的绿荫野花。

小巧的红裙飘飘,镰刀甩起来吓人一跳的做出几个挥斩翻转还面不改色的少女。

握着武器跃到枝头的女孩露出了恬静的笑容。

让他想起了他的一名同伴。

烈莲看到的就是这场精彩的表演。

诺拉。

落地后的少女望着玫瑰瓣被刮跑的方向。
回过身来的红衣少女。 
“噢,嘿。你也是来信标报名的吗?” 

 

Ruby rose真的是个很美的名字。

 




Weiss的手被握住,哭泣的脸庞泪水凝固,她盯着眼前人的样子。
“Ruby?”
小姑娘只是对她笑。
从握紧的双手那传来的温暖力度,她感到自身的悲伤慢慢消失,眼前的人灰暗的裙身颜色开始明亮,饱和度上升。
她的红色更亮了。
露比想成为帮助他人的人,成为那种吸走暗色的人。
就连姐姐也是她想拯救的人。
漫天飘着的花瓣和渐红的天色,她回来了,本身黯淡的颜色渐渐升回,不自觉也对她笑出来的少女。



手握鲜红巨镰的少女巧笑着,站在你面前收掉你的灵魂。
来,温柔的双手。
那双枯烂森森白骨的手变成了温暖的血肉双手,手心的掌纹。
送走了另一个灵魂后,有人靠在石像鬼雕像下和她对话。他没有去看她,大红斗篷包裹下的少女,他有多久没见过她的面容了。
这是历程啊,我也不想这么做,但这是规定。谁让她是死神呢。惨淡一笑,有些凄凉的意味。
隐在兜帽下的唇角微微弯起,有泪滑下。
有幸遇见死神兜帽下的面容,你能见到吗?
那位收割人灵魂的死神竟是面容姣好的一名妙龄少女,拥有一双银色双眼的红衣死神。





狼爪狼帽子的小姑娘朝他呲牙咧嘴,不给糖就捣蛋。他笑,把她的狼头帽子拉下来。
“Uncle--”她不得不用狼爪手套去纠正帽子。
“抱歉甜心,我在忙着给你找糖果呢。”
一堆闪亮亮的太妃糖、纸糖、巧克力引得小姑娘呀啊啊啊欣喜叫出声。
又拿出个盒子。
“生日快乐,小毛头。”
揉揉她的帽子。

 

 

*

在一个是beacon又不是beacon的地方 相遇的两人

露比很适合当战士可以上战场跑跑跑

梦到Ruby吸颜色 本身灰暗的红黑色小裙子小披风 握住对方手的同时开始吸负能量 

要是有这样温柔可爱的死神 我跟你走 到哪我都跟你走 露比她不是那种娟娟美人的温柔 她是那种无忧无虑的小孩子的温柔 她还没有长大没有成熟 我爱这个小姑娘!

露比对我来说就是那种她握着你的手对着你笑 又带给你不可思议好心情的姑娘


生日快乐 Ruby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