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Black and Blue pt2

“所以我说啊,Skpper你就是天生的领导者。”
手握古典杯的Kowalski喝了一口威士忌,与他并排坐着单人沙发椅中的Skipper挑着眉毛看他。
“Come on,你知道我没说错。”
“Kowalski你一直是这么奉承别人的吗?”男人一边的嘴角上扬,等着他的回答。
“No,Skipper,我只对你这么说。”
“你啊。”他笑,慢慢品下杯中冰凉的威士忌。

他不是没有看见宴厅对面和一些名媛流士交谈的Kowalski,端着酒杯的Skipper若有所思的视线观察着自家二弟的举止,平时未曾见过的神情,很有趣呢。
Kowalski向一名侍者换酒的时候,不经意的一瞥居然瞧见了让他一激灵的人。
没有隐藏的意味,和人打过招呼后,立马朝Skipper走来的Kowalski看起来有些踌躇的小兴奋,他那酒杯中摇曳的液体说明了这一点。
“Skipper,在这遇见你真是巧合啊。”
“我可不这么认为,看见那里挂着的招牌了吗?”他小幅度指了指宴厅门口醒目的活动标题与赞助公司大名。
“这个公司和我们有合作吗?”男人点点下巴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Yeah,right,sorry,Skipper,我最近有点忘事。”
“放轻松,Kowalski,我知道你有多忙,我有这个荣幸邀请你在这杯酒后同我一起去见这次项目的股东吗?”
他望着他的样子无法不令Kowalski动容,Skipper每次这样看着他的时候他心里都暖暖的,那种以他为豪的神情,那是Kowalski一生追求的东西。
“I’ll be honored,Skipper.”

车窗外迅速退去的建筑群,华灯初上的城市夜景宣示着一日的结束,灯红酒绿的街道和行驶在道路上的车辆。
车后座的男人贴在耳旁的手机传出沉稳磁性的声音,一个简单的问候作为辛勤一天的酬劳。
“Thanks,Skipper.”
“No problem,have a good night,Kowalski.”
在高层建筑物落地窗前的男人挂断电话,背手望着脚下灯火通明的城市,多么美好的一个夜晚。





*

skipper要有人夸他还得夸到点上 

大哥二哥的线就是在一起坐下来长腿一放 二哥就负责夸skipper 成熟男人的交谈场合??

我知道短但也敲了一小时(。


评论(4)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