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v

查看个人介绍

她和他见过的人都不一样。

像她这么简单可爱的同龄人他从没遇见过。

“哇,小心点,孩子。” 

一边打击戮兽一边回应他的少女在空中跳跃着,即使谁也不认识谁。

“我不是孩子了,我十五了!”

头盔掩藏下面容露出的嘴角忍不住上扬,在他看来,这个年纪还是小孩子。

“你一个十五的孩子在这里做什么?”

“那你呢,艾恩伍德将军知道了不会高兴吧,落单的士兵在这干瞪眼,你不打算帮帮我吗?”

“我看你处理得非常好啊。我还是不要开枪的好。” 

射到你咋办,考虑到少女的高速移动小哥犹豫着在心里吐槽。 

“我是落单的啊,你说中了。”

最后一头戮兽的尸体化为花瓣飘走,长吁一口气的少女跃下建筑物垂下镰刀,地面上开了一个坑口。

倒留三滴汗的士兵,双手举起作为一种本能的防卫动作,记着千万别惹现在的小鬼。

他虽然知道王国有专门训练年轻少年成为猎人的学校,但是亲眼看到还是会吓那么一两下的。

“所以你会回到你们的基地一样的地方吗?”

娇小的少女以一个可爱的缩着肩膀的摆回姿势站着。

“嗯?噢没错,我会去,当然。”

“那我……就先走了。”

作势收起镰刀的少女。

“等等!”重新看向他的少女脸上带着不解,“呃,既然我们已经在这了,为什么不认识下对方呢?”

“你是?”他干笑着,想着这会不会太突兀。

“露比。想认识人却不报上自己名字的行为可不太礼貌啊。”

“噢,抱歉。”

他摘下头盔。

“我是维克多。”

 “你不是我想的那样。”他明白这是在说他摘下头盔后的样子。

“很糟吗?你不喜欢?”

在她面前的是一个相貌清秀的的男性,棕色的眼珠淡淡的,他笑起来很好看,声音也透彻,给人一种干净清澈的感觉。

“噢不不不,你看上去很好。很可爱。”

他拿着厚重头盔的样子有些滑稽,她没想过那之下会有这样一张脸。

“可爱?那是正确的形容词吗?”

“抱歉,我想到就说出来了。”

“Nah,你很有趣我欣赏你。而且很可爱。我能再见到你吗?”

“我想会吧?”

她耸耸肩。

 

她朝马路对面的人挥着手,维克多长腿一跨来到她眼前。

“你今天看起来很漂亮。”

“谢了,你看上去很……”

“嘿,我也可以穿着随便些啊,我可不是一直穿得像个机器人的你知道。”

 

 

 

 

*

I'm Victor(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名字就come to mind

和詹姆士手下的盔甲士兵  感觉这些小哥哥摘下头盔都是好看的人啊 身段又好

手握枪械的小哥哥在这片地区巡逻 碰巧遇见的一名俏巧的少女

 

评论
热度(12)
 
©liziv | Powered by LOFTER